內湖渡河通勤超快?呱吉實測「划船去上班」竟成功打卡!團隊驚呆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內湖渡河通勤超快?呱吉實測「划船去上班」竟成功打卡!團隊驚呆

台北市內湖區每到上下班時間就會出現交通壅塞的狀況,讓通勤族叫苦連天。不過,由於年初曾有企業提議「划船去上班」,因此前議員、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的老闆呱吉(邱威傑)決定進行實測,以滑板加SUP「立式划槳」渡河通勤到內湖,結果竟真的成功打卡還沒遲到,耗費時間快到讓團隊驚呆。

▲呱吉以滑板加SUP「立式划槳」通勤到內湖。(圖/翻攝自臉書/呱吉

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 NSFW」21日發佈一支以「實測!SUP渡河通勤到內湖有多快?可以解決台北→內湖的交通亂象嗎?」為題的影片,只見呱吉在上午9時從榮星公園出發,先是以溜滑板的方式經過濱江果菜市場、飛機巷、大佳河濱公園,接著在9時15分抵達大直橋下租借SUP「立式划槳」,並於9時25分簽完切結書和聽完工作人員說明後,耗費20分鐘時間渡河,於9時47分再次踏上滑板,從美堤河濱公園前往內科的集合點洲子二號公園,最後在9時59分成功打卡上班。

▲呱吉在一個小時內成功渡河通勤到內湖。(圖/YouTube/上班不要看NSFW

呱吉強調,渡河時間視當天基隆河的狀況而定,大約10~30分鐘不等,還要考量掉到水裡的風險,可能需要帶換洗衣物,而且整趟下來覺得小腿有「小爆的狀態」,也會弄髒西裝。

不過,對於這個實測結果,呱吉認為若扣掉教練教學、講解等「傷停時間20分鐘」,大概可於9時40分抵達集合點,比騎機車的團隊成員還快,讓他開心大喊:「台北市內湖交通有解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6: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