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糟蹋美食!拉麵店嚴禁顧客「邊吃邊滑手機」 老闆嘆2原因:我很痛苦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別糟蹋美食!拉麵店嚴禁顧客「邊吃邊滑手機」 老闆嘆2原因:我很痛苦

隨著3C科技越來越進步,人們也越來越依賴手機,甚至有大部分的人機不離手,已影響到身心健康與日常作息。對此,日本東京一家拉麵店嚴禁內用顧客邊吃邊滑手機,引發兩極評價,老闆只好出面解釋2大原因,苦嘆:「顧客糟蹋美食,我很痛苦」。

▲日本東京一家拉麵店禁止顧客邊吃邊滑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東京拉麵店「博多ラーメンでぶちゃん」老闆甲斐康太規定,顧客在店內用餐時,禁止邊吃邊滑手機,因為顧客常常更專注於手機而不是拉麵,但拉麵一上桌必須要趁熱吃才行,讓他忍不住悲喊:「眼睜睜看著我傾注全部心血製作的拉麵被毀掉,使我感到很痛苦。」

甲斐康太表示,另一個原因是店裡座位不多,經常有人在店外排隊候位,若這個時候座位上的顧客邊吃邊滑手機,將會拉長用餐時間,導致其他想要吃麵的顧客久等。

甲斐康太強調,店裡並非完全禁止顧客使用手機,顧客仍然可以在用餐前拍照打卡,他也相信邊吃邊看滑手機的顧客並非故意要糟踏美食,他們可能只是想要放鬆一下,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用餐,但畢竟「餐廳不是自己家」,所以希望顧客能夠諒解和配合。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