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槍戰對峙中!亞馬遜外送員淡定送貨 網友驚:「比起被擊斃員工更怕被開除」

記者: 孔彥辰
新奇 | | 觀看數:0
警匪槍戰對峙中!亞馬遜外送員淡定送貨 網友驚:「比起被擊斃員工更怕被開除」

一名亞馬遜外送員在警匪槍戰對峙中淡定完成外送任務,其敬業以及面臨危險如入無人之地只記得要完成公司交代任務的敬業精神,於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一名亞馬遜快遞員在北卡羅來納州Cary市的一起警匪激戰現場,勇敢地完成了包裹送達任務,展現了超乎職責的敬業。

該起事件中,警方在溫莎公寓與一名武裝嫌疑人對峙,嫌疑人將自己和11歲兒子封鎖在公寓內。經過20小時的對峙,嫌疑人最終自殺身亡。但在處於極度危險的情況中,一名亞馬遜快遞員竟然毫不猶豫地將包裹送達目的地。

▲ ▼ 一名亞馬遜外送員,在警匪槍戰中淡定地將貨品送達(圖/翻攝自Tiktok

一段影片在社群上引起了廣泛關注,影片中,這名穿著藍色亞馬遜制服的快遞員從閃爍的警車旁走過,將包裹遞給一名特警隊員。許多網友對他的勇敢表示敬意,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你所說的亞馬遜Prime」,還有人評論說:「比起被擊斃員工更怕貝佐斯」。

據稱,其他亞馬遜員工表示,這位司機的反應很正常,一位聲稱曾擔任亞馬遜快遞員的網友說:「如果你沒有送完所有的包裹,你會惹上麻煩。」

▲ 亞馬遜前員工表示若貨物沒送完會惹上麻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亞馬遜對這一事件做出回應,表示他們高度關注員工的安全,同時也對這名快遞員的勇氣和敬業表示讚揚。但亞馬遜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也會密切關注這起事件,並在必要時採取適當的行動,以確保所有員工在執行任務時的安全。他們對此事件高度重視,並表示會對員工的安全採取更加嚴格的措施,也將進一步審查內部規定,以確保員工在面臨危險的情況下不會被迫冒險送貨。

總之,這起事件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也再次提醒我們在緊急情況下關注員工的生命安全。希望在未來,公司能夠採取更多措施保障員工在執行任務時的安全,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