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日本奪冠!連千毅霸氣喊「捐7位數」給兩類人 網喊:真男人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經典賽日本奪冠!連千毅霸氣喊「捐7位數」給兩類人 網喊:真男人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賽,最終由日本3比2擊敗美國隊,睽違14年再度登頂,日本隊當家球星大谷翔平上演的再見三振,更讓世界棒球迷都驚艷不已,比賽結束後,網紅連千毅霸氣宣布,要把7位數的獎金全數捐給育幼院以及清寒家庭,消息一出引網友湧入留言狂讚「真男人!」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由日本奪冠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最終由日本隊以3:2的比分奪擊敗美國奪得冠軍。(圖/翻攝自推特)

連千毅稍早在臉書發文宣布「今天我要把日本隊冠軍獎金、全數捐給育幼院以及清寒家庭!」他指出,今年抱持著「輸了做公益、贏了也做公益」的心態觀賽,並大讃日本隊向全世界展示了棒球國力的強大。他感動表示,冠軍賽全部都用年輕的選手,都是各隊的王牌,綿延不絕的投手戰力對上的都是全大聯盟最頂尖的打者,「能贏都靠硬實力!真的是世界第一」。

▲連千毅開心宣布捐出7位數給育幼院以及清寒家庭(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也不忘透過貼文向中華隊信心喊話:「這一次中華隊也打得相當精彩、在四年後的經典賽,相信中華隊,一定能拿到最佳成績!我愛台灣!」至於總共捐出多少錢?連千毅透露,「這一次經典賽日本從第一場到冠軍,我全部過場, 獎金應該有7位數!」這筆錢他會全部捐出去給育幼院以及清寒家庭各單位,「讓小朋友有更好的伙食以及生活品質」。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