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她養了吧!13歲女兒「好想要烏龜」 竟做23頁PPT說服老爸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就讓她養了吧!13歲女兒「好想要烏龜」 竟做23頁PPT說服老爸

英國一名13歲少女為了想養烏龜,於是便以「為什麼應該讓我養一隻烏龜」為題,絞盡腦汁做了23頁PPT,只為了說服爸爸。事後,爸爸將這份猶如報告般的PPT上傳至推特,引來大批網友直呼:「就讓她養了吧!」

▲女兒做了23頁PPT,只為了說服爸爸讓她養烏龜。(圖/翻攝自推特/Matthew Horton

根據《Daily Mail》報導,爸爸馬修(Matthew Horton)在推特發文表示,女兒精心製作了23頁PPT,提到養一隻寵物烏龜有益身心,可幫助改善失眠、焦慮,而且烏龜象徵著長命百歲,很是吉利。

從馬修曝光的PPT內容,可以看到女兒列出了烏龜成長所需的物品,包含溫度計、紫外線曬太陽燈泡、維生素補充劑等,強調自己會安全妥善地照顧烏龜,並請求爸爸允許她支付25英鎊(約新台幣932元)的定金來預留一隻四爪烏龜(Horsfield tortoise)。

對此,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女兒真棒!也太用心了吧」、「看到女兒滿滿的誠意」、「感覺得出女兒真的很想要一隻烏龜」、「就讓她養了吧」,事後馬修在留言區透露,他已決定讓女兒養烏龜,不過當時還沒告訴她這個好消息,希望能給孩子一個驚喜。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4: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