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設計圖曝光!網讚翻「側面靜音鍵」 接口改USB-C 

記者: 陳彩梅
3C | | 觀看數:0
iPhone 15 Pro設計圖曝光!網讚翻「側面靜音鍵」 接口改USB-C 

蘋果(Apple)預計在今年推出iPhone 15系列新機,近日中國網路上流傳iPhone 15 Pro與Pro Max的電腦輔助設計圖,可以看到新機側邊的音量鍵改為一個長條狀,靜音鍵則從手動撥動的方式改為按鍵式,同時也會改用USB-C接口,整體設計感讓果粉大讚,「很有iPod的感覺」。

▲ iPhone 15 Pro系列的側邊按鍵將有重大變革。(圖/翻攝自 推特/ShrimpApplePro

中國博主「鴻漾科技」在抖音分享iPhone 15 Pro與Pro Max的電腦輔助設計圖,預計2款新機側面的音量鍵和靜音键在設計上將有重大變革,音量鍵將不再是現在的2個分開的增加、減少音量按鍵,而是改成一個長條狀的按鍵,靜音鍵則將從上下撥動的方式改為「按壓」的方式,一改從2007年初代以來的靜音鍵設計思維,因此果粉們可能需要花時間習慣這個新設計。

據了解,這2個按鍵都改採「固態設計」,透過內建的Taptic Engine馬達模擬按壓的感覺,類似於MacBook上的觸控面板。此外,2款新機將會採用鈦合金材質打造機身,藉此提升耐用性和輕便性,螢幕邊框也會變得更窄,在設計上更是會有更圓潤的線條。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指出,iPhone 15系列的充電插孔也將改為USB-C接口,而蘋果看好iPhone 15系列改採USB-C接口後,20W充電器的需求將大增,預估今年第2季、第3季的充電器總出貨會提升120%,第4季的出貨量則約7000萬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2: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