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美妝網紅拋震撼彈!認了「去年7月就離婚」坦言:非常窒息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百萬美妝網紅拋震撼彈!認了「去年7月就離婚」坦言:非常窒息

中國百萬美妝博主「大佬甜」憑藉著精湛的化妝技術吸引不少粉絲追隨,過去老公「大佬鹹」不時就會出現在影片中,有趣的夫妻互動深受台灣網友喜愛,不過「大佬鹹」自去年開始就未曾出現在影片中,讓外界開始懷疑兩人的婚姻是否觸礁。對此,大佬甜昨(21日)也首度更新影片承認早在去年7月份就已離婚,面對漸行漸遠的老公,她無奈大嘆「跟不合適的人在一起,即使什麼都不做也非常窒息」。

▲中國百萬美妝博主「大佬甜」憑藉著精湛化妝技術圈粉無數。(圖/翻攝微博大佬甜er

大佬甜昨日在微博發文寫道「我離婚了,終於有勇氣來和大家說了」,影片中她先是提到,其實早在去年10月就有透過小號透露離婚消息,不過由於看的人太有限,所以每次評論裡總會有許多網友關心大佬鹹的去向,因此決定透過大號公布婚姻狀況「沒錯,我和大佬鹹是真的離婚了,而且是在去年的7月份就離了」,她坦言,事情發生至今心情已經平復了許多,也終於有勇氣說出來,「真是一次非同尋常的人生經歷」。

 

至於婚變原因,大佬甜直言「這件事情很突然很錯愕,但我們的問題已經存在很久了」,儘管從一開始就未曾想過走到離婚這步,所以即使發生很嚴重的事情,她也試著說服自己去接受並想辦法解決問題,但後期問題愈發嚴重,導致夫妻倆的關係也越來越疏離,到最後她發現,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實在太不開心了,若再不做決定恐出現心理疾病。

▲「大佬甜」更新最新影片認了婚變。(圖/翻攝微博大佬甜er

大佬甜透露,2人分開的時候還挺和平的,完全沒有鬧僵,「畢竟我們曾經感情是非常好的,也經歷了很多很多事」。因2人沒有小孩,所以離婚後的財產分配,大佬甜表示,她選擇住在原本的房子,而車子則給了前夫,雙方都有根據市場價將對方支付的比例歸還給對方,至於其他部分「基本上就是各歸各的,還是非常和平的」。

 

回想起過去非常要好的感情,大佬甜也難過表示「跟不合適的人在一起,即使什麼都不做也非常窒息」,分開後就再也不用去管對方的事情。離婚後她的生活也過得十分充實,除了家中多了2貓1狗外,也會看看書、上瑜珈課、每週2次的英語班,並計畫到各處旅遊。大佬甜表示,去年因為工作和感情非常焦慮,所以今年上半年有打算把節奏放慢,休息一段時間,也希望熱愛看美妝影片的粉絲能夠多多見諒。最後,她也建議網友,如果婚姻真的陷入問題,一定要想辦法尋求長輩、朋友幫忙解決,也千萬不要害怕結束一段關係。

▲大佬甜以過來人身份鼓勵網友如果婚姻觸礁,一定要想辦法解決,也不要害怕結束一段關係。(圖/翻攝微博大佬甜er

事件曝光後,粉絲紛紛湧入影片底下留言「雖然這樣說好像不是特別對,但是真的慶幸結束這段關係的最後沒有孩子」、「結婚是為了幸福,離婚也是」、「離婚不是什麼不光彩的事,甜加油」、「抱抱甜甜,也可以多給我們分享你的旅遊vlog」、「經濟獨立真的很重要!生孩子真的要深思熟慮! 女孩子們都給我每天默念無數遍! 」、「選擇步入婚姻需要很大勇氣,選擇走出需要更大的勇氣。這段時間,你一個人辛苦了」、「祝福!會越來越好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6: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