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狂吃1美食!草爺爆「血管硬化」緊急洗血:地上流滿三酸甘油脂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三餐狂吃1美食!草爺爆「血管硬化」緊急洗血:地上流滿三酸甘油脂

百萬YouTuber「草爺」江治緯跨足演藝圈,不僅當歌手出專輯,還當起演員,去年憑《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星途相當順遂。豈料,近日他在節目中自爆,因為自己太愛吃「控肉飯」,導致血管硬化、一度緊急洗血,讓他驚恐直呼:「地上流滿三酸甘油脂!」

▲草爺非常愛吃控肉飯。(圖/翻攝自臉書/含羞草

草爺在于美人與沈玉琳主持的《我就問你正常嗎》節目中透露,自己特別喜歡吃控肉飯,甚至早餐、午餐、晚餐全都要吃控肉飯,結果吃到嚴重血管硬化、必須緊急洗血,洗出了一堆三酸甘油脂在地上,讓他忍不住直喊:「看起來很可怕!」

▲草爺3餐狂吃控肉飯,造成血管硬化。(圖/YouTube/我就問你正常嗎

不過,草爺坦言雖然洗血後身體明顯輕鬆很多,但他並沒有調整飲食習慣,反而在戒吃控肉飯3天後,救又忍不住繼續吃了。

▲草爺一度緊急洗血。(圖/YouTube/我就問你正常嗎

對此,中醫師蕭敦仁表示,洗血只能暫時把血管裡的脂肪清掉,若不改善飲食習慣,之後還是會再產生健康問題,並強調蛋黃、控肉都含有很多膽固醇,加上白米飯會製造很多三酸甘油脂,長期大量攝取就會使血脂肪上升,引起心血管疾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7: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