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又丟包!鍾明軒隻身遊印度遇「超雷導遊」怒噴:真的要給一顆星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遲到又丟包!鍾明軒隻身遊印度遇「超雷導遊」怒噴:真的要給一顆星

百萬YouTuber「國際美人」鍾明軒去年曾短暫到美國遊學,16日又隻身前往印度孟買旅遊,他也不時透過貼文和影片和粉絲分享他的行程和心得,表示這次的印度行確實讓他對於當地「落後的印象」徹底改觀,但與此同時他也抱怨自己遇到的超瞎導遊,不但遲到,甚至還在行程最後丟包旅客,讓他氣憤直呼「真的是要給那個導遊一顆星。」

▲鍾明軒16日隻身前往印度孟買旅遊(圖/翻攝臉書/鐘明軒

為了跳脫舒適圈、體驗人生,鍾明軒決定走訪一些沒去過的國家,而這次的假期他選擇前往印度孟買,並透過影片中分享旅行的心路歷程。除了一到印度第2天就狂流鼻血外,鍾明軒也在影片中坦言,在出發前其實內心十分忐忑緊張,可能是因為看過太多有關印度的負面新聞,導致他對當地印象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好,因此這次也是抱著忐忑的心情前往。

 

不過在逛過街、吃過許多小吃後,鍾明軒發現印度並沒有他想像中來得可怕,因為在旅途中遇到的印度人大部分都挺友善的,「我最喜歡印度人純樸,看上去是種單純的美;是那種不太清楚其他國家在幹嘛,只專注於自身當下的事物。」但如果要提及論缺點的話,就是印度街道上充斥著喇叭聲,還有許多會前來乞討的小孩,但通常只要堅定拒絕就不會繼續糾纏,特別的旅程也讓鍾明軒感性直呼「印度絕對是個人生必來的國家之一」。

▲鍾明軒在印度遇到超瞎導遊,搭車時直接被丟包。(圖/翻攝臉書/鐘明軒

不過,鍾明軒也抱怨印度導遊的服務相當差勁,他指出,到孟買旅遊的第二天,和另外兩位來自其他國家的旅客,共同請了一位導遊服務,但該名導遊不僅遲到20分鐘才現身,帶團全程更只顧著自己走,完全沒有顧及旅客,行程結束搭車離開時更直接丟包旅客,完全沒有事先告知他們要在哪站下車,惡劣的服務態度,讓他傻眼直呼「真的要給那個導遊一顆星。」

 

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湧入留言表示「超佩服你的勇敢,要平安回來哦」、「喜歡明軒即使很害怕的狀態下,還淡定冷靜優雅從容大氣灑脫應對,佩服佩服」、「謝謝你的影片讓我彷彿跟著旅行置身其中,打開視界,祝福明軒旅途平安愉快唷~」、「感覺要帶耳塞才能走在路上」、「真的很少看到印度旅遊的影片,明軒真的很勇敢,我可以理解突然感覺世界很遼闊,自己需要做些什麼的感受」、「好喜歡你影片說的好多話!期待更多的印度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1: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