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9年修成正果!南韓人氣網紅情侶「5月要結婚了」 唯美婚紗照曝光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長跑9年修成正果!南韓人氣網紅情侶「5月要結婚了」 唯美婚紗照曝光

南韓人氣網紅情侶檔Minsu、Lala性格大方不做作,經常在YouTube頻道「enjoycouple」上分享小情侶搞怪又逗趣的互整日常,廣受粉絲喜愛,至今累積了226萬訂閱。小倆口愛情長跑9年終於修成正果,即將在5月舉辦婚禮,並在昨(20)日公開唯美婚紗照,羨煞不少粉絲。

▲ Minsu和Lala愛情長跑9年。(圖/翻攝自 IG/minsoorrr

綜合韓媒報導,enjoycouple在去年12月底舉辦粉絲見面會時,Minsu感性地望著Lala說,「我曾和妳約定,就算這世界都與妳為敵,我也會陪在妳身邊,永遠站在妳這邊,為了讓我能夠遵守那個約定,請妳嫁給我,好嗎?」,接著拿出鮮花和戒指下跪求婚,讓Lala感動不已。

時隔3個月,2人決定在5月舉辦婚禮,不僅透過YouTube頻道介紹婚房,還大方公開一組特地前往越南胡志明市拍攝的婚紗照,只見平常以亮髮色為主的Lala,竟把頭髮染成深色,而小倆口身穿復古婚紗和西裝甜蜜互动,氣氛相當唯美又浪漫。

▲ Minsu和Lala公開唯美婚紗照。(圖/翻攝自 IG/limlalaland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我最喜歡的情侶檔終於要结婚了」、「也太可愛了吧」、「互動好自然」、「男生看女友的眼神從沒變過,是真愛啊!」、「祝你們永遠幸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09: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