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大麻菸彈遭判4年2月!Toyz今開庭再求法官「讓他回去香港一趟」

記者: 余姿函
網紅 | | 觀看數:0
賣大麻菸彈遭判4年2月!Toyz今開庭再求法官「讓他回去香港一趟」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電競直播主劉偉健「Toyz」因販售大麻菸彈遭逮補,並在一審被判刑42個月,全案目前上訴中。台中高分院今(20)二審開庭,身為香港人的Toyz向法官表示,自己的居留證已經逾期,希望法官可以將限制出境、出海令解除。對此,檢方持反對意見指出,Toyz已經被判有罪,所以必須持續境管。法官裁定後核辦。

Toyz二審求法官讓他回香港一趟

▲Toyz二審求法官讓他回香港一趟。(圖/翻攝自Toyz粉專)

今(20Toyz在助理和律師的陪同下出庭,庭訊時他向法官表示,因為自己在談的證件已經過期,所以必須回香港辦理護照,他已經詢問過相關機構確定香港無法請人代辦,一定要親自前往辦理,所以希望法官可以解除他的境管令。

Toyz表示,自己身為網紅他的粉絲都在台灣,他也清楚知道逃亡對他是最不利的方法,如今工作證、護照都已經過期,在台灣又沒有健保,他希望可以回香港一趟親自辦理。對此,檢方則持反對意見表示,Toyz目前被判有罪,為了後續的審理能夠更順利進行,境管有持續的必要。

據了解,Toyz2021年因為涉嫌販售大麻菸彈,被警方逮補。警方搜索後,查扣了200多顆菸彈。案件審理期間,Toyz皆認罪並且供出上游,台中地院依考量其認罪判處他42月有期徒刑。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8: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