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賺流量拚了?21歲女拍片「吊繩子假輕生」 下秒竟滑一跤真的死了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為賺流量拚了?21歲女拍片「吊繩子假輕生」 下秒竟滑一跤真的死了

印尼西爪哇省茂物(Bogor)驚傳一起恐怖事故,一名21歲的咖啡廳女服務生為了賺流量,竟計劃拍影片「假自殺」吸引點擊率,結果最後卻在吊繩過程中不慎滑了一跤,真的把自己弄死了。

▲女子打算拍影片「假自殺」卻弄假成真。(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女子曾在網路上謊稱自己有自殺念頭,引來大批網友的關注,而她發現這個方法能為頻道增加流量後,竟與朋友視訊討論製作一齣「假自殺」影片,打算將影片上傳網路來吸引點閱率。

事發當天,女子準備好繩子與椅子後,將繩索綁在通風口上,並跟著友人示範的動作練習拍攝,結果卻不小心從椅子上滑落,導致繩子緊緊勒住她的脖子,嚇得友人立刻報警,接著趕往女子的住處,可惜女子被發現時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驗屍結果顯示,女子身上並沒任何遭受暴力對待跡象,只有頸部被繩索纏繞的勒痕,因此判定死因為窒息身亡,最終警方也研判此案件純屬意外,目前已將遺體交還給家屬,讓家屬辦理後事。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6: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