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變男人?人妻「突長落腮鬍」全身離奇炸毛!尪嚇到直接離婚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婚後變男人?人妻「突長落腮鬍」全身離奇炸毛!尪嚇到直接離婚

印度一名33歲女子婚後數年突然開始長出落腮鬍,且全身上下的體毛也冒出來,丈夫得知後難以接受,最終忍無可忍決定離婚。面對丈夫的拋棄,加上身體異常變化,讓她一度陷入低潮期,所幸在宗教的幫助下,她成功走出陰霾,並學習和這個驚人的改變共存,甚至主動留起「落腮鬍」,並和兄弟們一起務農工作。

▲印度33歲人妻蔓迪普婚後數年突長落腮鬍,嚇得丈夫直接離婚。(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印度旁遮普邦的蔓迪普(Mandeep Kaur)2012年和丈夫結婚,原一位就此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沒想到幾年後她的身體卻無預警出現變化,不但長出濃密的鬍子,手腳也長出長長的體毛。丈夫發現後,因無法忍受如此「男性化」的妻子,最終選擇離婚。

儘管蔓迪普至今仍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為何會突然出現改變,但報導指出,蔓迪普長出鬍子的症狀為多毛症(Hirsutism),這種症狀通常會發生在男性毛髮旺盛區域,像是臉部、頸部、大腿和臀部,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olycystic Ovary Syndrome)是年輕女性毛髮過度生長的常見原因之一。專家建議,若發現毛髮生長速度較快,可以透過美容處理,不過若情況嚴重,也可以選擇透過藥物治療來抑制毛髮生長。

突如其來的外貌變化,加上被丈夫排斥,讓蔓迪普一度陷入低潮中難以自拔,所幸最終靠著宗教的力量,讓她慢慢走出低谷。在經歷多年的自我打擊後,曼迪普終於學會坦然接納自己的鬍子和旺盛的體毛,不但不再剃掉臉上的毛髮,甚至主動留起落腮鬍,雖然戴上頭巾的她經常被人誤認成男人,因而鬧出不少笑話,但蔓迪普已不在意,現在她和兄弟們一起務農,養活自己。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7: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