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外送!夫妻喝湯到一半「驚見漂浮死老鼠」 她衝廁所狂吐急送醫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恐怖外送!夫妻喝湯到一半「驚見漂浮死老鼠」 她衝廁所狂吐急送醫

美國紐約一對夫妻日前收到一份恐怖外送,夫妻向當地一家知名韓國餐廳訂購餐點,怎料喝湯喝到一半竟撈出一隻死老鼠,嚇得他們當場衝進廁所狂吐,並緊急前往醫院治療,事後也對餐廳提出告訴。但餐廳業者卻駁斥這項指控,認為是客人惡意栽贓,並稱當天廚房至少有3到4人,不可能有老鼠出沒卻沒人看見。

美國紐約夫妻喝湯到一半驚見漂浮死老鼠

▲紐約曼哈頓一對夫妻控訴,叫韓式料理外送竟吃到一隻死老鼠。(圖/翻攝Instagram/eunichiban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紐約一對夫婦在曼哈頓一家知名韓國餐廳叫外送,結果竟從其中一碗「牛肉湯飯」中發現一隻漂浮的死老鼠,噁心的畫面嚇得他們當場衝進廁所狂吐,並緊急前往醫院。事後,妻子尤妮絲(Eunice Lucero Lee)對餐廳提出告訴,並將這起事件報告給當地衛生部門。

尤妮絲在諮詢律師意見後,決定將事發經過分享到IG中,盼能藉此提醒其他顧客不要到這家韓式料理餐廳用餐。她強調,夫妻倆是這家店10年以上的老顧客,也非常自豪地支持亞洲美食和文化,並不希望因此煽動種族仇視的情緒。當衛生部門上門檢查後,發現餐廳涉嫌幾起違規行為,包含使用後未正確清洗、漂洗、消毒食品,以及食品、用品、設備未受到潛在汙染源的保護,衛生評級為C級。

對此,餐廳業者透過IG發文反駁指控,並主張遭到客人惡意栽贓,「我們是24小時營業,廚房裡至少有3到4個人,老鼠要避開人群進入鍋中是不可能的事情」。此外,業者表示,盛湯時分了4勺才盛滿,且期間工作人員也用眼睛盯著湯頭,如果有那麼大的死老鼠,不可能會錯過,「我們檢查了整個湯的製作過程,但卻沒有發現任何問題」,店家回擊指出,這對夫婦在6年前也曾經寫過一篇有關「外賣湯有大蟲子」評論,但事後已經刪貼,讓業者提出質疑:「他們刪除了評論,為什麼?」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Eunice L Lee (@eunichiban)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1: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