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76元!中國網友瘋傳一招「爽吃高級火鍋」 海底撈出招反制了

記者: 余姿函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只要76元!中國網友瘋傳一招「爽吃高級火鍋」 海底撈出招反制了

海底撈是從中國發跡而紅遍全球的火鍋連鎖店,高檔的服務及美味的料理,深受許多民眾歡迎,不過以火鍋的價位來說,海底撈一頓吃下來幾乎都要花上1000大洋。因此,中國有網友特別分享「17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6元)就能吃到海底撈」的方法,影片一出後引來大批模仿潮,中國海底撈立即出招反制。

海底撈省錢攻略

▲中國網友點了4份清水鍋。(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中國微博熱搜出現「17元吃海底撈」的關鍵字,網友分享他們會點40元的清水火鍋、一份撈麵、一份小料,這樣加起來共人民幣17元。網友特別強調,這樣消費不僅可以看免放費的表演,還能打包很多零食、做美甲等。這樣的方法立即引來模仿效應。對此,海底撈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即訂下新規定,從今年開始不提供單點清水鍋的服務。

海底撈省錢攻略

▲中國網友點了4份清水鍋。(圖/翻攝自微博)

ENews新聞網》記者特別訪問台灣海底撈信義店得知,其實台灣海底撈早在上述潮流風行前,就規定一定要點除了清水鍋以外的一份鍋底。受訪的廖姓服務員表示,因為店內的小菜、甜湯及冰淇淋都是免費提供的,所以真的有遇過「單點一份湯底、一份青菜」的顧客,最低消費只要180元;不過這樣的客人十分罕見。

事實上,海底撈2018年曾推出自帶食材的服務,但客人最後帶來的食材及種類超過店家負荷,於是海底撈火鍋決定將這項服務。不過,海底撈仍然沒有低消規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4: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