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膨凍未條!分析師估今年「iPhone 15 Pro系列」恐史上最貴

記者: 陳彩梅
3C | | 觀看數:0
通膨凍未條!分析師估今年「iPhone 15 Pro系列」恐史上最貴

香港投資公司海通國際證券(Haitong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的科技分析師浦得宇(Jeff Pu)預測,受到通貨膨脹影響,即將在今年上市的iPhone 15 Pro系列可能會調漲起售價,讓iPhone 15 Pro Max成為史上最貴的蘋果手機。

▲ 傳出iPhone 15 Pro可能成為史上最貴的蘋果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MacRumors》報導,浦得宇根據供應鏈消息發布一份報告指出,蘋果計劃升級iPhone 15 Pro系列的硬軟體規格,包括採用鈦合金機身、A17仿生晶元、增加帶有Taptic Engine觸覺反饋的固態按鍵、增加RAM來提升光學變焦的潛望式鏡頭等,因此iPhone 15 Pro系列的價格將進一步上漲。

浦得宇表示,過去6年來蘋果一直沒有改變iPhone Pro系列的起售價,在美國市場,iPhone X和iPhone XS Max分別自2017年、2018年推出後,Pro型機和Pro Max機型的起售價就一直維持在999美元(約新台幣3萬5900元)、1099美元(約新台幣3萬9900元),但近年在美國以外的地區,蘋果因為匯率波動,多次調漲iPhone的起售價,如今受到通貨膨脹影響,蘋果只好再次調漲iPhone 15 Pro系列的起售價,以維持公司利潤。

不過,目前尚不清楚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是否會比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的價格來得更高,至於iPhone 15 Pro Max的價位天花板有多高,有待蘋果今年秋季發表會一併揭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3: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