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吃好睡好!陳姓上兵「今正式被通緝」 爸爸氣喊:回來一定打斷他腿

記者: 余姿函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才說吃好睡好!陳姓上兵「今正式被通緝」 爸爸氣喊:回來一定打斷他腿

金門二膽島一名陳姓上兵於9日失聯至今,已經超過6天。據了解,他透過游泳的方式游到廈門,震驚全台灣,並在昨天傳出他已經與家人聯絡並表示自己「吃好、睡好,一切都好」。金門地檢署將在今天(15)正式對他發布通緝令。對此,陳姓上兵的父親無奈的表示,兒子對不起軍中的弟兄,等到他回來要把他的腿打斷。

陳姓上兵今被通緝 爸爸氣喊打斷他腿

▲陳姓上兵的父親對兒子喊話「自己回來面對」。(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根據陸海空軍刑法39條,只要無故離開營區6天就可以發布通緝令,而14日這名上兵就已經失蹤6天,因此金門憲兵隊將調查結果上呈給金門地檢署,預計將在今天正式發布通緝令。

金門地檢署主任檢查官劉建志說,已經收到憲兵隊的案件,目前由專案小組研究案情,目前能確定的是陳姓上兵「逃兵」是明確事實,但最終會以什麼罪名起訴還需要法院認定,檢方只做初步的研究。

陳姓上兵的逃兵一事,除了讓全台震驚,也讓他的家人被鬧得雞犬不寧!據《中央社》報導,陳父對軍中兄弟感到非常抱歉,希望兒子趕快回來「自己面對」,等到兒子平安歸來,他一定會把兒子的腿打斷。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