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造竟是敏感話題?王浩宇粉專慘遭臉書官方制裁「突然安靜」

記者: 陳怡穎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台灣製造竟是敏感話題?王浩宇粉專慘遭臉書官方制裁「突然安靜」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熱愛在臉書發表觀點、評論時事之餘,偶爾也會賣賣襪子、內褲等,還曾暗指時力黨工涉毒,最終被判賠25萬元並登報道歉,最高紀錄則是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後,一天內狂發多達將近70篇貼文,但近來卻顯得有些過於安靜,原來他的臉書慘遭禁言了,不得已只好透過自創品牌專頁發文。

▲王浩宇經常在臉書發文評論時事。(圖/王浩宇

王浩宇近來透過自己創立的品牌「夥伴生活」在粉絲團發文,透露他個人的臉書因為慘遭官方限制,未來暫時幾天都不能發文、回應、按讚等,但強調「夥伴生活對國產的堅持是不會妥協的,請大家繼續用行動支持」。

▲王浩宇透露自己臉書被官方禁言。(圖/夥伴生活

王浩宇過去曾多次抱怨只要在臉書提及相關用詞,就會慘遭降低觸及和流量,還曾因為分享台灣織襪機貼文遭臉書警告,流量直接砍掉90%,還被限制下廣告推廣,「可能台灣製造對臉書來說還是敏感話題,以後不敢談了」,讓他十分無奈。

儘管如此,他的「夥伴生活」還是經常強調產品都是MIT台灣製造,也直接發文抱怨,「明明就是台灣做的。Chinese Taipei,在外國人眼中就是中國的台北。國際賽不能說出台灣兩個字,連台灣製造都不能大聲說,實在是很悲哀的一件事。」

▲王浩宇不只一次抱怨臉書對「台灣製造」很敏感。(圖/夥伴生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6: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