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看的有聲音!陳紫渝PO錄音室唱歌照 網超有感:根本是天使的嗓音

記者: 余姿函
網紅 | | 觀看數:0
用看的有聲音!陳紫渝PO錄音室唱歌照 網超有感:根本是天使的嗓音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一張完美神顏,被網友譽為「最美里長」、「永和IU」,他近日甚至在社群上貼出自己進錄音室的照片,雖然只是區區一張照片,卻有一群網友在留言區紛紛回應:「好聽」、「老婆好會唱」、「根本是天使的聲音」。

陳紫渝唱歌

▲永福里里長陳紫渝特別發出錄音的照片。(圖/IG@zihhuuc)

陳紫渝IG帳號創立之後,粉絲立即突破24萬人,只要她一貼文就會被網友稱讚,陳紫渝今(10)發文表示,自己在朋友的邀請下,特別去參觀錄音工作室,也嘗試使用錄音設備,才發現從耳機聽到自己的聲音,和平常自己聽到的聲音有所不同。

從照片可以看到陳紫渝戴著耳機,非常投入的對著麥克風唱歌。貼文一出不到4個小時,馬上就湧入萬名粉絲按讚,並紛紛留言:「天籟之聲」、「我直接設成手機鈴聲」、「以後一定會出專輯」、「真的是天使」、「光看圖就有聲音,好神奇。」

陳紫渝除了會在IG上分享自己里長以外的日常,也會在粉絲專頁「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分享里長的生活,她日前特別提醒粉絲,她只有臉書專頁跟個人IG,沒有經營其他的社群也沒有代言商品,請民眾小心以免受騙。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7: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