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級8強一定要贏日本!南韓7:8爆冷門「慘遭澳洲轟3全壘打」輸了

記者: 余姿函
運動 | | 觀看數:0
晉級8強一定要贏日本!南韓7:8爆冷門「慘遭澳洲轟3全壘打」輸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今在東京開打,首戰為南韓隊上澳洲,沒想到賽前不被看好的澳洲,竟然以8:7的分數拿下南韓。據悉,這組有日本隊,若是南韓想晉級8強,千萬不能輸給日本。

▲澳洲爆冷門拿下南韓。(圖/翻攝自IG@___ssummer___)

今天南韓與澳洲在經典賽上相遇,澳洲4局和5局得了一分,取得2比0領先,南韓一直到第5局才出現首支安打提升士氣,接著梁義智打出全壘打,以3比2領先。

不過,澳洲並非省油的燈,在第7局、第8局打出3分砲,最後以4分領先南韓,但第8局下半場卻因為控球不穩定弄丟3分,南韓以1分之姿緊追不捨,最後到了第9局下半場,南韓第一名打者就成功上壘,看起來贏面極大,最後卻因為盜壘失敗結束比賽。

據了解,除了南韓、澳洲和日本,這組還有中國和捷克比較不被看好的國家,只要澳洲接下來成功擊敗中國和捷克,還是有機會打進經典賽8強。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