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評全消失!蔥油餅店改「已打烊」疑將正常營業 警方回應了

記者: 陳怡穎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負評全消失!蔥油餅店改「已打烊」疑將正常營業 警方回應了

宜蘭一家蔥油餅業者被抓包疑似手腳不乾淨,有消費者PO文踢爆老闆娘收錢點鈔時,「魔術手」竟故意搓掉一張100元,再藉此向消費者多收錢,引起網友憤怒炎上。該蔥油餅店的Google被刷爆一星負評,一度「永久停業」,但今早又改回「已打烊」,顯示早上11點會再開始營業。宜蘭礁溪警方對此也做出回應。

▲宜蘭一家蔥油餅店遭抓包老闆娘「魔術手」,慘遭網友炎上。(圖/翻攝自Google Map)

有一位女網友最近在Dcard發文踢爆,連假到宜蘭遊玩時,在礁溪一家蔥油餅店消費220元,她明明掏出300元結帳,老闆娘卻向她反映還少100元,幸而當時家人全程錄影,才拍到老闆娘的「魔術手」偷偷搓掉100元,事後回去找老闆娘理論,對方才承認錯誤道歉。原PO認為老闆娘手法太過熟練應是慣犯,呼籲大家小心。

文章一出後引起熱烈討論,該蔥油餅店遭到眾人炎上,還有曾到該攤位消費的網友也分享自己有過類似行為,Google評論更被怒洗一星負評,老闆娘女兒曾出面滅火,表示一切都是誤會,父母已經在在地經營蔥油餅攤多年,如果有任何投機行為絕對無法維持這麼久,「媽媽看到今日的影片後很難過,她責怪自己竟然在忙碌的過程中,又急於製作餐點、包裝等,疏忽收錢的當下跟您確認數目,所以造成這麼大的誤會」,承諾會加裝攝影機,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但這樣的回應仍得不到網友諒解,蔥油餅店一度出現「永久停業」,今(2日)又被發現悄悄變回「已打烊」並未停業,負評也在一夕間消失,評分變回3.8左右。根據《ETtoday》報導,宜蘭礁溪警方回應此事,表示他們並未接獲民眾報案,但如果店家企圖使消費者多支出費用,來獲取不當利益的話,那可能就不屬於單純民事糾紛,恐涉嫌《刑法》的詐欺罪;而消保官也提醒民眾若遇到類似的事情,可向消保官反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0: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