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致詞!新娘爸「宣戰新郎」:我把最愛的女人嫁給我不太熟的男人

記者: 陳怡穎
兩性 | | 觀看數:0
史上最強致詞!新娘爸「宣戰新郎」:我把最愛的女人嫁給我不太熟的男人

都說爸爸和女兒是前世的情人,大部分的爸爸在女兒出嫁時多半難掩不捨。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新娘爸爸在女兒結婚典禮上的超狂致詞,不僅逗得現場嘉賓笑聲連連,也讓網友全都笑瘋直誇「史上最強無法超越」。

▲父親嫁女兒往往百感交集。(示意圖/Shutterstock)

這位爸爸開頭就直言「我是今天在場最不快樂的父親!」他接著解釋,「有人告訴我千萬要挺住,千萬不能哭,因為現在很流行『嫁的是女兒,哭的是爸爸』,但是我要告訴關心我的朋友們,你們今天會很失望,因為我在家裡淚已流乾,今天你們看不到我的激情演出。」開頭的神來一筆立刻笑翻全場。

這位爸爸接著感性不失幽默地說,「我第一次知道這種場合被恭喜是什麼滋味,我把地球上最心愛的女人託付給一個我不怎麼認識的男人,我心裡感覺真的很複雜。」這次不只嘉賓,連站在新郎身旁的新郎媽媽都掩嘴偷笑。他說女兒只給他2分鐘致詞,所以他只有3句話。

▲作為前世情人,爸爸嫁女兒總是千般不捨。一位爸爸在女兒婚禮的超狂致詞笑翻網友。(示意圖/Shutterstcok)

他第一句話就給新郎「娶到這個,你『卯系啊』(賺大了)!」,還自誇:「你對新娘就跟我對我岳父的女兒一樣好就可以,因為我很難超越。」接著囑咐新娘:「新郎是你自己挑的,責任自負。你家離我家開車只要1550秒,吵架吵輸了趕快打電話給我,我隨後就到,有必要的話我會帶著媽媽和兩個弟弟同行。」流露疼愛之情。

最後這位爸爸還調侃現場賓客,「紅包包大包的就多吃一點,不那麽大包的話我還有兩個兒子,你們良心發現可以來彌補。」讓現場笑聲、掌聲如雷。這段「無法超越的新娘老爸致詞」在網路上瘋傳吸引大批網友狂讚,雖然也有人認為這位爸爸發言有些強勢,不夠給親家面子,但多數人緩頰,既然新郎父母也會心一笑並鼓掌,「網友意見就不用太多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7: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