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La La Land!星宇航空4/26起「洛杉磯正式開航」 超狂飛機餐奢華曝光

記者: 江宜潔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前進La La Land!星宇航空4/26起「洛杉磯正式開航」 超狂飛機餐奢華曝光

星宇航空宣佈,「台北-洛杉磯」航線訂於4月26日開航,自2月14日起開放訂位!為考量亞裔人口最多地區,星宇航空選擇以洛杉磯作為北美首個航點,並以全新Airbus廣體客機A350執飛,全艙等共306個座位,包含:頭等艙4個、商務艙26個、豪華經濟艙36個、經濟艙240個等,開航初期一週五班,未來將於6月份起增班為每日飛航,正式前進La La Land!

▲星宇航空宣佈,「台北-洛杉磯」航線訂於4月26日開航,自2月14日下午16時開放訂位。(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翟健華執行長表示,北美轉機客市場一直都是星宇航空航網規劃的重大目標,台北及洛杉磯之往返旅客位居美洲之最,而洛杉磯也是全美人口第二大城市,因此列為開闢北美航點首選,至於未來也將繼續開闢其他美洲航點,為旅客帶來便利、舒適的長程航線精品服務。

▲「台北-洛杉磯」航線商務艙除了提供延續大獲好評的米其林人氣餐點外,主廚林明健也研發全新法式創意餐點。(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A350為台灣唯一配置頭等艙的機型,為了讓頭等艙旅客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特別設立「頭等艙專屬客服」服務,完成購票的旅客將由專屬客服親自致電了解搭機需求,並提供桃園機場專車來回接送服務;至於自洛杉磯機場啟程的旅客,則可享受PS VIP私人航廈服務,旅客於獨立航廈辦理報到、行李託運、安檢流程等,並擁有私人套房盡享最奢華的休息空間,且同時再提供專車接送旅客由獨立航廈前往航機登機。

▲星宇航空A350提供4個頭等艙機位,呈現舒適隱密的個人空間。(圖/星宇航空提供)

頭等艙旅客,登機後將持續徜徉於尊寵之中,星宇航空提供曾獲多項國際殊榮的畬室巧克力作為迎賓點心,而頭等艙專屬Minibar備有來自北歐的VOSS礦泉水、OREZZA氣泡礦泉水,以及各式軟性飲品等供旅客隨時自由享用。

▲星宇航空提供曾獲多項國際殊榮的「畬室巧克力」作為迎賓點心。(圖/星宇航空提供)

不僅如此,星宇航空機上餐飲也再度驚豔味蕾!針對頭等艙旅客,業者準備了à la carte單點菜單,讓旅客隨心所欲的搭配餐點組合,並供應來自台灣魚之鄉的「頂級魚子醬」作為開胃小點;主餐部分,業者則提供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的新潮法式料理,還有比臉還大的16盎司美國頂級肋眼牛排及焗烤波士頓龍蝦,也為喜歡輕食的旅客準備蔬食無肉料理。此外,星宇航空選用了英國高級品牌Williams Edwards的骨瓷餐具,以及英國當代設計大師Robert Welch的餐具,為特選的頭等艙餐點畫龍點睛,完成最中之最的頂級餐飲饗宴。

▲頭等艙供應來自台灣魚之鄉的「頂級魚子醬」作為開胃小點。(圖/星宇航空提供)

▲頭等艙備有比臉還大的16盎司美國頂級肋眼牛排。(圖/星宇航空提供)

為了最完美的餐酒體驗,頭等艙酒品特選獲獎無數的台灣在地釀造精品葡萄酒品牌「威石東酒莊」精選酒款,以及全球Top 3香檳界霸主「BOLLINGER」頂級年份香檳;至於威士忌部分,則提供「噶瑪蘭」經典獨奏Amontillado雪莉桶、譽有全世界最珍貴威士忌的「麥卡倫」經典雪莉桶18年,以及「約翰走路」喬治五世紀念版調和威士忌,且所有酒品都將以擁有酒杯之王美譽的「Riedel」水晶杯呈現,襯托奢雅酒體。此外,針對不喝酒的頭等艙旅客,星宇航空也提供來自法國以單一品種釀酒葡萄製成的「Alain Millat」100% 純葡萄汁,亦為最佳佐餐選擇。

頭等艙旅客若想選擇非酒精類飲品,同時可品嚐榮獲世界金獎的台灣在地「開蘭茶」、歐洲頂級茶飲品牌「瑪黑茶Mariage Frères」系列茶飲,亦或是選擇台灣咖啡常勝軍「鄒築園」的藝伎手沖咖啡、阿里山「卓武咖啡莊園」的紫葉水洗手沖咖啡等。

▲頭等艙旅客可品嚐歐洲頂級茶飲品牌「瑪黑茶Mariage Frères」系列茶飲。(圖/星宇航空提供)

洛杉磯航線的商務艙除了延續大獲好評的米其林人氣餐點外,主廚林明健也研發全新法式創意餐點,如胭脂蝦、烏魚子、蕃茄燉豬頰等料理,滿足旅客的味蕾。此外,星宇航空同時提供「胡同」美國達拉斯牛小排主菜套餐,且亦備有蔬食無肉料理選項,將商務艙餐點大幅升級,而酒品則新增提供「威石東」木杉白葡萄酒,以及煙燻泥煤風味的「泰斯卡」純麥威士忌,讓旅客可以「Riedel」水晶杯細細品嚐餘韻。

▲頭等艙及商務艙皆提供「胡同」美國達拉斯牛小排主菜套餐。(圖/星宇航空提供)

這次也帶著更多的台灣特色小點一同飛躍太平洋!頭等艙及商務艙機上甜點再度與台灣在地冰品品牌「蜷尾家」合作,推出「當水果茶變成冰淇淋系列」服務,與旅客分享屬於台灣的獨特風味,而早餐優格也以「蜂蜜先生」台灣荔枝蜜搭配,升級旅客視覺、味覺體驗。在兩段正餐之間,星宇航空特選「胡同」松露和牛漢堡肉菠蘿包、胡董招牌清燉牛肉麵,且更有風靡全台的台南職人「糯夫米糕」,將台灣好滋味帶給國際旅人。 

▲星宇航空再度與台灣在地冰品品牌「蜷尾家」合作,推出「當水果茶變成冰淇淋系列」服務。(圖/星宇航空提供)

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的餐點也絲毫不馬虎,同樣提供星宇航空廣受好評的招牌胡同燒肉套餐,搭配Bar Home所調製的機上特調,豪經艙旅客若想選擇低碳飲食,也可嚐嚐特色蔬食無肉料理,並搭配義大利TOSTI酒廠所釀的不甜氣泡酒及全球銷售第一的Perrier氣泡水,至於豪經艙及經濟艙旅客同樣可品飲Bar Home所調製的機上特調。值得注意的是,全艙等旅客可於班機起飛24小時前,完成星宇航空預選餐點,除了能更有效率的運用食材、不造成浪費外,同時也能確保每位旅客都能吃到喜歡的餐點,為旅程留下美好記憶。 

▲在兩段正餐間,星宇航空將提供胡董招牌清燉牛肉麵、台南職人「糯夫米糕」、「胡同」松露和牛漢堡肉菠蘿包等餐點。(圖/星宇航空提供)

據悉,星宇航空目前飛航峴港、胡志明市、澳門、檳城、吉隆坡、曼谷、東京、大阪、福岡、札幌、沖繩、新加坡、馬尼拉、河內、宿霧等航點,共15個城市,直到4月26日洛杉磯航線開航後將可開啟轉機市場,讓旅客便捷的往返北美及亞洲各大城市。此外,星宇航空機隊將持續按規劃擴張,目前共有19架航機,包括:13架A321neo、四架A330neo、兩架A350,目前A350已投入於亞洲區域航線服務,為4月的洛杉磯航線暖身,機隊數預計於2025年前達到39架,詳細航班資訊可至星宇航空官網瞭解更多:www.starlux-airlines.com。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8: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