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住!台南「樺哥」牛來不及養確定漲價 100元牛肉湯走入歷史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撐不住!台南「樺哥」牛來不及養確定漲價 100元牛肉湯走入歷史

台南一間知名牛肉湯「體育場樺哥土產牛肉湯」今(16日)上午在臉書粉專發文宣布,鑑於各類原物料及肉牛成本上漲,加上牛隻供不應求,為維持產品的美味與品質,因此將於2月25日調整商品售價,「100元牛肉湯取消販售」。

體育場樺哥土產牛肉湯」確定漲價

▲「體育場樺哥土產牛肉湯」宣布2月25日更換菜單,各品項調漲價格。(圖/翻攝臉書/體育場樺哥土產牛肉湯 

「體育場樺哥土產牛肉湯」湯底醇厚不油膩、肉質鮮嫩多汁,炒功也相當有水準,強調不加人工調味料或牛精粉的樺式湯頭,是不少台南人的口袋名單。雖然地點偏僻,營業時間為凌晨2時30分至上午10時30分,但仍經常客滿,還吸引不少外縣市網友專程前來朝聖,而且有不少饕客會在店家營業前就提早到場排隊,而且也經常不到上午8時就提早賣完收攤,可見生意相當興隆。

 

不過,今天清晨6時,業者卻在臉書粉專貼出公告宣布「因飼料大漲導致牛肉供需失衡,肉牛產業漲價,畜牧業者養牛養不及供應屠宰業者,屠宰業者宰不及食客吞食」,因此將於2月25日更換菜單,調漲各品項價格,另外「100元牛肉湯取消販售」;在調漲前的品項價格如下:牛肉湯小碗100元、大碗150元,炒類150元、麻油系列200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0: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