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請2休9必飛!雄獅推「日韓6秘境」只要$21900起 獨家包機帶你賞櫻

記者: 江宜潔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清明請2休9必飛!雄獅推「日韓6秘境」只要$21900起 獨家包機帶你賞櫻

隨著邊境解封,2023年日韓賞櫻季也即將到來,而接下來清明連假5天若再另請2天假,就能直接連休9天,你想好該如何規劃自己的假期了嗎?雄獅旅遊分析,近期日韓旅遊詢問度相較春節暴增了5、6倍,主要是因團費價格比先前降低不少,因此業者也把握商機,大力推薦日韓「6大在地口袋名單」,其中漫步釜山5天只要21,900元起,若想包機直飛日本九州熊本賞櫻4天也僅需33,900元起,許多超美秘境等著你去探索!

▲清明連假「請2休9」,雄獅獨家推出「熊本包機」直飛日本參觀震後熊本城天守閣櫻花絕景。(圖/雄獅旅遊提供)

根據雄獅旅遊觀察,櫻花季日韓旅遊商品近日詢問度明顯提升,相較農曆春節暴增5、6倍,主因為清明連假團費價格比前陣子降幅達至少3成,不少企業奬旅或一般民眾都選在此時出發,預估今年將迎來一波賞櫻旅遊潮大爆發。為提供疫後全新賞櫻體驗,雄獅旅遊不僅推薦日本、韓國「6大在地口袋名單」賞櫻秘境,同時更獨家推出「熊本賞櫻包機」直飛日本九州,帶你好好參觀震後重新對外開放的熊本城天守閣櫻花絕景。

日本櫻花美景世界聞名,最具代表的就是河口湖「淺間神社」,賞櫻花林與富士山同框的難得美景。

▲日本櫻花祭最具代表的就是河口湖「淺間神社」,賞櫻花林與富士山同框的難得美景。(圖/雄獅旅遊提供)

關西除了哲學之道、奈良東大寺外,同時也可安排獨「大阪城御座船」,換個角度遊船賞護城河吉野櫻。

北陸推薦富山朝日町的「舟川春日四重奏」,可同時看到雪山與櫻花、鬱金香、油菜花同時綻放的美景,順便再來場櫻花樹下野餐。

▲北陸推薦富山朝日町的「舟川春日四重奏」,可同時看到雪山與櫻花、油菜花美景。(圖/雄獅旅遊提供)

九州可到佐賀「松浦鐵道浦之崎站」,是當地人的私藏賞櫻景點。

▲櫻花祭期間九州可前往佐賀「松浦鐵道浦之崎站」,這裡也是當地人的私藏賞櫻景點。(圖/雄獅旅遊提供)

不僅如此,雄獅旅遊也獨家推出「熊本賞櫻包機」,參觀因地震重創、2021年始重新對外開放的熊本城天守閣,明信片般的櫻花絕景重現大眾眼前,還能在舞鶴公園的櫻花樹下品嘗熊本熊便當、溫泉飯店內享用長腳蟹吃到飽等,堪稱升級版的全新賞櫻體驗。

韓國賞櫻也是一大亮點,位在釜山近郊的「鎮海櫻花」被列為韓國必訪賞櫻景點,每年3、4月還會舉辦世界最大的櫻花節「鎮海軍港節」,可欣賞精彩的文化表演及品嚐特色美食;蔚山「仙岩湖公園」有環湖櫻花美景,欣賞在川流的兩側滿滿的櫻花林。

▲韓國賞櫻也是一大亮點,位在釜山近郊的「鎮海櫻花」被列為韓國必訪賞櫻景點。(圖/雄獅旅遊提供)

首爾近郊有長達3公里的「伊甸園櫻花路」,微風吹來時有機會看到夢幻的櫻吹雪美景,至於「義王鐵道自行車」種植一整排的環湖櫻花樹,也是必訪的櫻花秘境。

【日本賞櫻包機】

直飛熊本|春櫻九州舞鶴公園、熊本城、皿倉山纜車、抹茶體驗、燒肉長腳蟹吃到飽4日
出發日期:2023年3月23日
售價:33,900元起
 
【韓國賞櫻】

最美釜山蔚山鎮海旅遊|預購漫步粉紅花瓣下~鎮海櫻花慶典、余佐川羅曼史橋賞櫻、彩色天空膠囊列車5日
出發日期:2023年3月25日、3月29日
售價:21,900元起

●更多雄獅旅遊「日、韓賞櫻」產品集合頁請上官網查詢:https://reurl.cc/AymQ3E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7: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