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蔡玉真身體亮紅燈!住院動刀「震撼宣佈」:永遠退出談話節目

記者: 陳怡穎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名嘴蔡玉真身體亮紅燈!住院動刀「震撼宣佈」:永遠退出談話節目

58歲的資深名嘴蔡玉真驚傳身體狀況不佳,2日入院治療,並在臉書投下震撼彈,宣佈自己加入「無膽聯盟」,即日起永久退出電視台的談話性節目,也不會再公開談論任何與政治人物有關的話題,同時曝光身體最新病況。

▲蔡玉真住院,宣布永遠退出49到57台的談話性節目。(圖/蔡玉真

蔡玉真先前曾因扯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遭前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提告妨害名譽,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她在選舉結束後、春節連假最後一天身體出狀況,30日曾曬出病房照,感嘆「長這麼大,從來沒有住過院,這是第一次」,但她對自己的病情抱持樂觀,笑說「小事一樁」。

2日凌晨蔡玉真又在臉書曝光自己住院照,只見照片裡她戴著口罩,虛弱的躺在病床上靜養,接受兩位權威級主治醫師親自巡房診斷,指出她膽固醇過高,須靠藥物控制,息肉又長在膽囊內,需連膽囊都要一起切除。蔡玉真接受內視鏡手術切除息肉後又切除膽囊。

蔡玉真表示:「紀念歷史上的這一天,我宣布加入『無膽聯盟』,今天起,我不再是膽大包天的媒體人,也不是膽小鬼,而是無膽之人。」最後重磅宣佈,「即日起,直到永遠,不再參與任何49到57台的談話性節目,尤其和任何政治人物有關的議題,加入無膽聯盟,舊事已過,成新造的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