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隊友4ni欸!行政院政務委員批「連假是錯誤政策」 大批網友怒圍剿

記者: 陳怡穎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豬隊友4ni欸!行政院政務委員批「連假是錯誤政策」 大批網友怒圍剿

今年春節連假堪稱史上最長,期盼已久的假期即將開始,國道和雙鐵在今(19日)已經逐漸湧現人潮和車潮,大批民眾要趁這次連假好好出遊、放鬆身心。然而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卻直言,年假太長「是錯誤政策」。

▲謝金河和張景森認為今年史上最長的春假「是錯誤政策」,不利民生經濟。(圖/翻攝自謝金河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表示,這次史上最長的春假對於資本市場的考量來說,1/17休市到1/30開紅盤,中間長達12天沒有交易,台股元月開始就陷入半休息狀態;今年行政院人事局幫大家賣力挪動休假日,光上半年就有5次密集補班,放完假恐怕只會讓大家補班時更加的影響心情,工作效率打折,「偶爾的補班可以創造生活中的驚奇小確幸,但補班過度牽強,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該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刻意放連續長假,然後才來補班,這是錯誤的政策。對經濟運作、日常生活、國內觀光發展都有不利的影響。」他稱自己多次建言,希望政府好好檢討國內的放假政策,長假不應超過3天以上,「可惜,很多政府官員認為搞連續長假是便民惠民德政,還以今年年假破歷史紀錄而沾沾自喜。」

▲謝金河和張景森批評國內的長假政策,引發網友一面倒圍剿。(圖/翻攝自PTT)

不過張景森的留言引起不少PTT鄉民的反彈聲浪,「民進黨豬隊友又來了!」「這種官根本脫離現實」、「外國也是放長假 怎麼就沒這麼多問題」、「是嫌票太多嗎?」、「這麼愛上班怎麼不自己爆肝上到爽」、「我看乾脆六、日也砍掉都上班好了啦」。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9: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