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驚賣「黃捷周邊」喊價4000!本人傻眼要求下架:也賣太貴了吧

記者: 寧于晨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蝦皮驚賣「黃捷周邊」喊價4000!本人傻眼要求下架:也賣太貴了吧

高雄市議員黃捷外型亮眼,當年因受不了韓國瑜跳針狂喊「發大財」,忍不住當場翻白眼而一翻成名,而受封為「白眼女神」,近來以鳳山區第一高票連任成功的她,人氣居高不下,經她手的東西也成為賣品。她19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個賣場截圖,只見上面除了有她發送的春聯外,還有選舉期間的競選旗幟,賣家竟以4000元的價格在網路上拋售,離譜的價格氣得黃捷要求下架,砲轟直呼「也太貴了吧!」

▲高雄市議員黃捷選日前在網路賣場發現自己的競選旗幟遭高價轉賣。(圖/翻攝臉書/黃捷 高雄市議員

黃捷今(19日)在臉書貼出一個蝦皮賣場截圖,可見賣家把她的競選關東旗和春聯放在一起販售,售價則標上4000元,黃捷先是驚訝表示,「連關東旗都被拿去轉賣」,接著傻眼直呼「還賣4000也太貴了吧」黃捷呼籲支持者千萬不要被當盤子(台語,有凱子之意),並同時向賣家喊話,「以收藏名義跟我索取選舉小物,卻拿去轉賣牟利,非常不道德,也很傷我的心。請自行下架,不要靠這種方式賺過年紅包」。

▲黃捷選發現自己的競選旗幟遭網友以4000元高價轉賣。(圖/翻攝臉書/黃捷 高雄市議員

據了解,目前賣場上已不見黃捷關東旗的蹤影,但仍有其他政治人物周邊持續販售中,像是高雄市議員吳銘賜的護貝照片、高雄市議員蔡武宏的馬克杯和口罩等周邊,售價均在50至100元不等,翻查該賣場過去的販售紀錄,曾售出2組黃捷扇子+貼紙,從中可窺見黃捷的超高人氣。

▲黃捷過去為籌募競選經費製作的擋泥板被有心人以兩到三倍的價格轉售。(圖/翻攝自高雄市議員 黃捷 (oen.tw)

事實上,這已不是黃捷的周邊頭一次遭高價轉賣,去年九合一大選時,為了籌募競選經費,黃捷將自己的照片印在擋泥板上,一塊售價520元,沒想到卻有人購買後在網購平台以兩到三倍的價錢轉售,讓黃捷無奈表示「私自買賣的話,就失去募款本意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