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穿旗袍扮《睡美人》!她「初吻被奪走」不只親一次 結局曝光

記者: 陳怡穎
兩性 | | 觀看數:0
童年穿旗袍扮《睡美人》!她「初吻被奪走」不只親一次 結局曝光

大多數人小時候都玩過扮家家酒的遊戲,不過有位女網友日前分享自己的童年趣事,透露小時候和玩伴玩耍時,每個人分配角色扮演《睡美人》的童話故事,沒想到就這樣意外獻出自己的初吻,甚至還不只一次!雖然如今回想起來只覺得好氣又好笑,卻也讓她忍不住無奈表示:「我的初吻就這樣沒了!」

▲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童年回憶,玩扮家家酒竟被奪走初吻。(示意圖,非當事小朋友/Shutterstock)

謝姓女網友接受《ENews新聞網》記者採訪時透露,當年還是幼稚園時期的她和同學們在下課時間經常一起在教室裡的角落玩耍,有一次一群同學們決定要玩角色扮演《睡美人》,角落裡甚至還有現成的「戲服」可供換裝。謝女說,自己那一次主動爭取要演《睡美人》的公主,而那位男同學自告奮勇扮演王子,然而演到故事最後王子必須用親吻來喚醒公主時,「我以為他可能會假裝一下,結果他真的給我親下去!而且直接嘴對嘴!」當時老師坐在旁邊也當場傻眼:「你們在幹嘛?」來不及制止。

然而除了這次以外,該位男同學還是意猶未盡,根據謝姓女網友的描述,「他可能覺得很好玩,後來私底下又找我演一次,只有我們兩個人,沒有其他同學,他偷偷跑過來跟我說:『欸妳要不要再演一次公主?』而且盧很久」,但這一次是「穿旗袍」演公主。謝女回憶當時的自己懵懵懂懂,即使覺得「旗袍很窄,穿得很不舒服」還是答應了,直到演了同樣的橋段,男同學還是真親,老師又再次出現目睹關鍵一幕,「那個角落本來有簾子可以遮擋,但老師剛好又走過來把簾子拉開,『你們在幹嘛?』」

謝女說:「他第2次也有親到我,還對老師理直氣壯說:『我們在演睡美人』!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雖然童年留下了如此印象深刻的記憶,但謝女坦言當時只是就讀幼稚園大班的年紀,後來和那位男同學再也沒有交集或任何聯絡,如今已經20多歲的她連對方的長相也忘記了,「那時候就是小朋友,也不會想太多,只是現在想起來才發現我的初吻被奪走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9: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