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呷到併軌!蔥油餅店「假頂讓真自肥」吸4萬人狂讚:老闆很懂

記者: 陳怡穎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好呷到併軌!蔥油餅店「假頂讓真自肥」吸4萬人狂讚:老闆很懂

店家為了攬客總是使盡渾身解數,往往就會出現各種讓人會心一笑的小巧思。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只見路邊一家蔥油餅店掛著紅布條,上面的字樣乍看驚見「本店頂讓」,但仔細一瞧卻會發現老闆將店面介紹隱藏在其中,一旁的招牌模樣也相當吸睛,讓原本看似出租廣告的內容瞬間大轉彎,引起討論。

▲老闆「本店頂讓」的創意攬客方式引起不少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在粉絲專頁「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是一間販售鮮肉蔥油餅的店面,但店門口上方的紅布條卻寫著大大的「本店頂讓」四個白色大字,令人乍看之下以為老闆準備承讓店面,但仔細一瞧,白色大字的旁邊還隱藏著小小的黃字,原來全文寫道「本店口味絕頂讓人回味無窮」,意涵瞬間大轉彎,讓人不禁讚嘆老闆的創意。

這則貼文吸引超過4萬網友按讚討論,不禁紛紛笑說,「老闆也是挺幽默的」、「改天生意不好,只要把黃色的字蓋掉,就省了多一次布條的錢了!此乃省錢,而非幽默。」、「確實吸引到了,你成功了」、「會不會寫著寫著就真的頂讓了」、「很會哦這老闆」、「厲害的文學素養」。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注意到店家屋頂上懸掛的招牌,竟然也是上下顛倒的,「然後他招牌還很反人類設計」、「好吃到併軌(翻過來)」、「一邊假頂讓真自肥,一邊招牌倒掛,一邊賣蔥油餅 ,懂做生意」、「老闆好貼心,那個倒過來的招牌還可以治療落枕」,另有不少忠實顧客留言推薦,「在大園!」、「大園和平東路上,這家真心好吃,老闆娘很客氣!」。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