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救孩子!超狂法律爸「苦讀醫學」寫論文 血癌兒竟奇蹟治癒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只想救孩子!超狂法律爸「苦讀醫學」寫論文 血癌兒竟奇蹟治癒

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在臉書分享,一名法律系爸爸得知兒子罹患血癌後,便決定苦讀國內外相關研究,積極尋找各種治療方法救兒子,甚至與醫學專家共同發表論文,最後兒子竟奇蹟治癒,讓他感動直呼:「這是我認識最瘋狂也最感人的爸爸。」

▲葉丙成分享一名法律系爸爸救罹患血癌兒子的故事。(圖/翻攝自臉書/葉丙成

葉丙成表示,一名念法律系的爸爸邵之雋努力研讀國內外研究,並尋找各種治方法,希望能夠幫助罹患血癌的兒子對抗病魔,期間不僅與國外的醫學專家討論相關療法,同時更參與相關研究,最後還與專家共同發表了一篇論文,而他的兒子最終也已順利痊癒,令葉丙成相當佩服,直言:「這是我認識最瘋狂也最感人的爸爸。」

▲邵之雋與其他醫學專家共同發表論文。(圖/翻攝自臉書/邵之雋

據了解,該名爸爸邵之雋是財團法人金融法制暨犯罪防制中心董事長,他在臉書貼出了與和信治癌中心醫院小兒血液腫瘤科醫師陳榮隆共同發表的論文照片,以及兒子與醫師的合照,寫下:「我兒子骨髓移植案例登出來了,我是第三作者,透過基因研究解決癌症是可能的」,同時透露最近兒子回診的情況不錯:「平安長大就是我的終極願望。」

勵志故事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父母的愛是最偉大的」、「太厲害了,堪稱超人爸爸」、「為了孩子,沒有不可能的事」、「好感人,孩子痊癒真的太棒了」、「自己的孩子自己救,猛」、「好像『羅倫佐的油』的故事」、「太了不起了!全家人的態度和堅持值得敬佩」、「平安健康是最珍貴的禮物,這位爸爸跟孩子都令人敬佩 。」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7: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