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黑鑽石湖突失蹤!33歲台男「隔天陳屍湖底」 聖誕節命喪澳洲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游黑鑽石湖突失蹤!33歲台男「隔天陳屍湖底」 聖誕節命喪澳洲

澳洲珀斯(Perth)南部黑鑽石湖(Black Diamond Lake)驚傳一起溺水意外!一名33歲台灣男子在聖誕節前往當地游泳,事後卻突然離奇失蹤,嚇得同行親友報警求助,結果經一天一夜搜索,人員發現男子竟陳屍湖底,目前意外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澳洲黑鑽石湖

▲ 台灣男子在澳洲黑鑽石湖游泳時,不幸命喪湖底。(圖/Google Maps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下午1時許,該名男子與親友一起前往黑鑽石湖游泳,未料過了一小時後,親友們都紛紛回到岸上,唯有他不見蹤影,但一行人卻一直找不到人,只好馬上報警求救。

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空中、陸地和水上聯合搜索,仍沒能尋獲失蹤男子,直到隔天專業潛水員加入搜查後,終於在26日下午15時許發現男子沉入湖底的遺體,至於為何會發生溺水意外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黑鑽石湖原本是一座露天礦場,而礦場廢棄後形成了一個大面積湖區,由於該處水溫較低,且水面呈現鮮豔的綠松石色,因此近年來吸引非常多遊客前往當地觀光遊玩。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5: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