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某國小外花圃突竄火!巡邏警急滅火 驚見「男焦屍倒地」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三重某國小外花圃突竄火!巡邏警急滅火 驚見「男焦屍倒地」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自焚案!位於大同南路一間國小外側花圃,今(28)日凌晨1時許突然竄出火光,直到巡邏員警見狀後,嚇得趕緊拿滅火器協助滅火並通報消防隊到場。不幸的是,現場一名男子在火勢撲滅後已燒成焦屍、明顯死亡,而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他疑似騎乘腳踏車前往該地自焚,至於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相驗釐清。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自焚案!(圖/記者翻攝)

調查指出,死者身分為一名65歲李姓男子,案發前他正騎乘腳踏車前往大同南路上一間國小外側花圃,過沒多久便全身著火。據悉,事發地點旁人行道有一個YouBike租借站,距離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僅約100公尺,直到凌晨1時許巡邏員警見狀後,這才發現圍牆角落有一團火光,嚇得趕緊向附近店家借滅火器噴灑,並通報消防隊到場。

消防人員將火勢完全撲滅後,李男已倒臥在地、燒成焦屍,而鑑識人員到場勘驗則未發現打鬥痕跡,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經調閱監視器畫面,警方發現居住在附近的李男是騎乘腳踏車抵達現場,疑似因故自焚,事後也已通知家屬前來協助,並報請檢察官相驗確切死因,全案仍待進一步釐清。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0: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