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真的要當爸!英國籍女友遭挖「育有1女」 10年前孕照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宋仲基真的要當爸!英國籍女友遭挖「育有1女」 10年前孕照曝光

韓國37歲男神宋仲基26日認愛英國女友,女方身分隨後被網友起底是38歲的英國前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網路盛傳兩人好事將近,戀情話題持續延燒,就有韓國網友曬照證實凱蒂已育有一個10歲大的女兒,韓媒也挖出她當年疑似懷孕的照片,宋仲基再婚有望直接當小爸。

宋仲基認愛英國籍女友

▲宋仲基7日戴著女友從新加坡返韓時,見到媒體也毫不避諱。(圖/翻攝YouTube/뉴스엔·NewsenTV·KOREA Entertainment news

凱蒂於1984年7月21日出生於英國倫敦,擁有英國和哥倫比亞雙血統的她小時候曾搬到義大利羅馬居住,並就讀當地的國際學校。凱蒂過去曾以演員活躍在演藝圈中,因此在外媒與YouTube頻道上不難搜尋到有關她活動時期的照片和影像,不過由於她的名氣不大,因此並沒有新聞報導有關她的戀情與婚姻狀態。

宋仲基女友育有1女

▲凱蒂過去曾帶一名金髪女孩出席公開活動,相傳那是她10歲的女兒。(圖/翻攝自theqoo)

根據韓媒《OSEN》報導,就有韓國網友發現凱蒂過去曾帶金髪女孩出席公開活動,韓媒隨著線索挖出凱蒂於2012年3月在義大利出席公開場合時曾挺著大肚現身,且隔年又隨即恢復苗條身材,讓她在2012年生產的說法一直流傳至今,但她本人亦不曾對外透露孩子爸爸的身分。

宋仲基英國籍女友孕照曝光

▲韓媒挖出凱蒂2012年出席活動的大肚照。(圖/翻攝自OSEN官網

隨著宋仲基於26日大方公開新戀情,俊男美女組合備受外界祝福,兩人一起現身峇里島參加凱蒂表妹婚禮的照片也隨之曝光,只見宋仲基當天戴著墨鏡、身穿一襲白色西裝搭配卡其色領帶隱身在觀禮親友中,由於現場都是女方親友,網友也瘋猜他已見過女方家長,很快就會發表結婚喜訊,還有網友在網上加碼爆料稱小舅子在宋仲基認愛前幾天曾目睹對方與外國女子去看婦產科,傳出「懷孕」一事,對此經紀公司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不打算回應懷孕傳言」、「私領域難以確認」。

宋仲基出席女友表妹婚禮

▲宋仲基曾低調出席女友表妹婚禮,並大方和女方親友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0: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