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睹妻兒慘遭客運撞飛「當場慘死」!外籍夫崩潰 盧秀燕回應了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親睹妻兒慘遭客運撞飛「當場慘死」!外籍夫崩潰 盧秀燕回應了

台中市學士路、英才路口昨(27日)晚間11時許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輛豐原客運在當地左轉時撞上一家三口,導致30歲母親李女和才1歲的嬰兒當場OHCA,送醫搶救後仍不幸雙雙身亡,至於伊拉克籍的丈夫季男雖然也同樣遭遇撞擊,但僅受輕傷。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台中豐原客運撞上一家三口

▲台中豐原客運27日晚間發生撞上一家三口的死亡車禍。(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經初步了解,當時季男和李女夫妻倆推著嬰兒車正在走斑馬線穿越路口,沒想到一輛客運在該路口左轉,硬生生撞上這一家人,嬰兒車被撞飛後四分五裂,李女和1歲大嬰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緊急送到鄰近的中國醫搶救,最終仍不幸在今(28日)凌晨0時許雙雙不治。目前已知肇事的53歲陳姓司機並無酒駕,疑似是在綠燈左轉時,因光線昏暗未發現一家人正在過馬路,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詳細事發原因中。

在這起死亡車禍中唯一存活下來的季男受訪時還原過程,表示當時一家人想吃麥當勞,結果到了以後發現麥當勞沒開只好折返,沒想到就這樣遇上死劫。他淚崩透露,當時全家都已經快要通過斑馬線了,誰知該輛公車突然開過來,速度極快的轉彎,他雖僅有手腳遭到車身撞擊,卻眼睜睜看著妻子和嬰兒車裡的兒子被撞飛,兒子當場死亡,太太送醫後也不治。這位伊拉克籍爸爸表示,公車司機事後辯稱「現場很暗」,但該路口事實上架設了不少路燈,相當明亮。

台中市長盧秀燕針對這起交通事故表示,市府正在協助關心受害者家屬,並迅速調查事故原因,全力釐清真相,同時呼籲年節將至加上疫情解封,請大家務必注意行車安全,保障自己與他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3: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