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得愛滋慘遭霸凌退學!在家天天哭一年 竟發現「被確診」真相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大生得愛滋慘遭霸凌退學!在家天天哭一年 竟發現「被確診」真相

中國江西吉安市一名大二女生小美(化名)因去年被確診罹患愛滋病,慘遭同學排擠,後來她不堪校園霸淩而退學,天天躲在家裡哭。時隔一年,小美才發現當初是誤診,氣得家屬要求追究責任,而吉安市疾控中心公開小美「被確診」的真相後,震驚眾人。

▲ 大二女生被確診愛滋,時隔一年才發現竟是被誤診。(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七環視頻》報導,去年小美因為身體不適前往醫院檢查,院方認為小美疑似罹患愛滋病,於是安排她到吉安市疾控中心做進一步檢查,結果確認罹患愛滋病。父親表示,自從被確診後,小美承受諸多異樣眼光,也因此遭到同學排擠、霸凌,最終被迫退學,無助的她天天在家以淚洗面,晚上更是經常做噩夢,且每次服用治療愛滋病的藥物後,都會感到嚴重頭暈。
 
直到今年6月份,小美前往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進行人體免疫缺陷病毒抗原抗體測定,未料檢測結果顯示她並沒有罹患愛滋病,一頭霧水的父親趕緊前往吉安市疾控中心質問負責人,才發現小美被烏龍確診,但疾控中心的態度卻相當惡劣,反嗆「反正你去走司法程序」。
 
對此,疾控中心檢驗科負責人回應,當時送檢小美已經懷孕,但並未如實告知自己懷有身孕的情況,才會出現「假陽性」,影響了檢驗結果。目前司法已經介入,立案調查這起糾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09: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