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遭前夫猥褻、家暴!再婚夫竟「酒駕撞死2弟子」 她痛斬25年婚姻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遭前夫猥褻、家暴!再婚夫竟「酒駕撞死2弟子」 她痛斬25年婚姻

58歲韓國女星朴海美出生富裕家庭、從小備受寵愛,豈料大學時期遭追求者猥褻,只能委屈嫁給對方,後來因家暴離婚,再婚後本以為能幸福到老,怎料第二任丈夫酒駕害死她2名音樂劇弟子,導致朴海美受不了財務壓力加上良心譴責,悲痛斬斷25年婚姻,命運可說是相當坎坷。

朴海美

▲朴海美的命運坎坷。(圖/翻攝自IG/okhaemee

朴海美從小就展現出對音樂劇的興趣與熱愛,大學時考上知名頂大梨花女子大學的聲樂學系,卻遇到一個瘋狂追求者,對方求愛遭拒絕後,竟對朴海美做出猥褻非禮行為。在當時保守的民風下,朴海美的父母為了保護女兒名聲,只好忍痛將她嫁給對方,未料婚後丈夫就開始對她家暴,讓她忍無可忍選擇離婚收場。

之後,朴海美將時間和精力投注在演戲事業,並獲得了「音樂劇之虎」的美稱,也遇到同為音樂劇演員的黃民,2人很快就墜入愛河。起初,朴海美因擔心黃民無法接受她離過婚且育有一個兒子,便選擇隱瞞自己的過往,但黃民在得知真相後卻一點也不介意,反而主動邀請她的長子到家中一同生活,再婚後朴海美又生了一個兒子,而黃民則一直在背後無條件支持她從音樂劇改往演藝圈發展。

朴海美

▲朴海美結束了25年的婚姻。(圖/翻攝自IG/okhaemee

原以為能和第二任丈夫白頭到老,2018年黃民酒駕發生嚴重車禍,導致車上2名乘客當場死亡,被判處4年刑。朴海美悲痛表示,當時車上2名乘客是她的音樂劇弟子,出事後她一肩扛起巨額賠償費,但始終受不了良心譴責,「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活下去,我很害怕,也很抱歉,心就像要被撕裂一樣,我就算死了也不見得會被原諒」,最終決定向黃民提出離婚,結束了25年的婚姻,並獨立扶養2名兒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