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找錯仇家!無辜26歲正妹平安夜喝酒遭「隨機射殺爆頭亡」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兇手找錯仇家!無辜26歲正妹平安夜喝酒遭「隨機射殺爆頭亡」 

英國默西賽德郡的沃勒西村(Wallasey)驚傳一起恐怖槍擊命案,26歲女子愛德華(Elle Edwards)與親友在酒吧慶祝平安夜時,突然遭一名槍手近距離開槍爆頭,緊急送醫後不治身亡。目前槍手和共犯都已遭到逮捕,整起事件還在調查中。

 
英國女子遭人開槍爆頭

▲ 英國女子在平安夜當晚遭人開槍爆頭。(圖/翻攝自 BBC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晚間11時50分,愛德華與親友在一家酒吧開心聚會後,準備獨自離開酒吧,卻在門口慘遭一名搶手近距離朝頭部開槍,當下一名女客人立刻衝上前幫忙急救,可惜愛德華被送往附近醫院不久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據悉,該名槍手射擊愛德華後,直接闖入酒吧對著其他客人瘋狂開槍,造成22歲的酒吧老闆腿部中彈、24歲男客人手部受傷、33歲男客人手腕受傷,另有一名28歲男客人也中槍,至今尚未脫離危險期,還在醫院搶救中。
 
最新消息指出,持槍在酒吧開槍的元凶是一名來自燦美爾(Tranmere)的30歲男子,他因涉嫌謀殺和謀殺未遂等罪被捕,而來自羅克費里(Rock Ferry)的19歲女子則因涉嫌串謀謀殺罪被捕,初步調查顯示愛德華並不是凶嫌原本要殺害的目標,但整起事件的細節有待進步一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09: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