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教會爆爭議!楊子儀為宮廟服務 揭捐「香油錢」真相

記者: 郭懿慧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宋逸民教會爆爭議!楊子儀為宮廟服務 揭捐「香油錢」真相

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等人出席華視、公視台與台戲劇《再見之後》開播記者會。小甜甜被爆換角,藝人宋逸民指控「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造成圈內人跳出來挺小甜甜,所創建的「藝起發光」被爆爭議。曾經與小甜甜一同演出戲劇的楊子儀被問到此事,平常在宮廟服務的他,做出回應:「我們的宮廟很自由,對自己負責,沒有規定要繳交香油錢。」

▲ 楊子儀回應宮廟捐香油錢真相。(圖:華視)

 

楊子儀說,與小甜甜在拍完《雨後驕陽》後,就沒有太多聯絡,加上小甜甜已結婚生子,之後劇組的聚會,她基本上都在顧小孩,所以不清楚此事,連她進入教會、受洗,到現在離開教會,都是看到新聞才知道。

 

信奉佛道教的楊子儀,平時也會在宮廟服務,被問到宮廟是否需要教會的「奉獻」一事?他回應:「我們的宮廟很自由,因為你是對神明負責,沒有規定需要香油錢。」他接著說,大年初四可以來龍太宮拜拜,財神爺會下來發錢(天幣),所謂的天幣,就是你這一年之後會賺的錢,也就是發財金。一旁的黃姵嘉以為是鈔票,楊子儀笑著說:「所以你有點失望啊!」至於怎麼看待信仰這個問題?同一宮廟的製作人跳出來收尾,信仰在任何宗教,最終是愛自己、愛人,我們只要管好我們自己就好。

 

《再見之後》主要在台中拍攝,還有百萬夜景可以看,非常美麗,住在彰化的米可白是否會回家一趟?楊子儀與黃姵嘉笑著說:「所以我們有吃不完的蛋黃酥。」另外,被問到過年計畫?平常與男友邱昊奇時常約會黃姵嘉說,因為過年期間還要跑宣傳,沒有時間回高雄過年。至於米可白則被問到有沒有要帶男友回家見家長,她則回應:「目前還是把心思放在工作上」,雖然很想回家幫忙賣餅,但仍有戲劇要趕拍,目前還不知道放假時間。單身的楊子儀被問到感情近況?他說:「目前姻緣很多,但真的沒有時間約會。」

▲ 黃姵嘉過年要跑電影宣傳,無法回高雄過年。(圖:華視)

▲ 米可白過年想回彰化老家幫忙賣餅。(圖:華視)

 

2023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於1月1日起,每周日公視台語台晚間8點,華視主頻晚間10點首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