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x7-11超強聯手!「炙燒丼、起司塔」超商必買 吃完抽日本機票

記者: 江宜潔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星宇航空x7-11超強聯手!「炙燒丼、起司塔」超商必買 吃完抽日本機票

星宇航空與7-ELEVEN合作推出過多款異國聯名商品,自2020年起就廣受好評、造成轟動,而兩大業者將於明(28)日再度「強強聯手」,一口氣推出多款超狂日式話題美食,且全台7-ELEVEN 門市都能買得到!令人興奮的是,民眾在大啖美食同時,還有機會抽中星宇航空日本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航空迷、哈日族們千萬別錯過囉!

▲星宇航空與7-ELEVEN 再度強強聯手,推出超有料鮮食「台北鳥喜炙燒雞腿丼」、「雙醬雞排咖哩飯」、「半熟起司塔」、「沖繩黑糖奶茶」。(圖/7-ELEVEN提供)

星宇航空本次聯手7-ELEVEN,以「日本」為主題推出多款日式美食,其中「台北鳥喜炙燒雞腿丼」由星宇航空日本航線商務艙餐點合作品牌,米其林一星推薦「とり喜」分店「台北鳥喜 produced by TORIKI」監製,採用鳥喜獨門醬汁燒烤的雞肉串,搭配香氣逼人的雞鬆與清酒醃漬的蛋鬆,絕對讓人一口接一口!

▲「台北鳥喜炙燒雞腿丼」由星宇航空日本航線商務艙餐點合作品牌,米其林一星推薦「とり喜」分店:「台北鳥喜 produced by TORIKI」監製。(圖/7-ELEVEN提供)

此外,「雙醬雞排咖哩飯」採用最新流行「雙醬」吃法,選用日本咖哩第一大品牌「HOUSE咖哩醬」,以及濃郁可口的培根白醬,搭配酥脆的厚切炸雞排,一份鮮食就能吃到雙重美味,CP值超高!甜點部分,業者推出從不退流行的經典美味「半熟起司塔」,綿密的半熟口感、濃郁的起司與乳香,完美還原日式風味!

▲「雙醬雞排咖哩飯」採用最新流行「雙醬」吃法,選用日本咖哩第一大品牌「HOUSE咖哩醬」,以及濃郁可口的培根白醬,一份鮮食就能吃到雙重美味。(圖/7-ELEVEN提供)

至於飲品,星宇航空則配合最新日本航點「沖繩」推出「沖繩黑糖奶茶」(2023年1月11日上市),使用沖繩波照間製糖廠所生產的黑糖,搭配錫蘭紅茶,炭燒香氣、茶香及奶香完美融合,一入口即彷彿抵達沖繩! 

日本為國人解封旅遊的超熱門首選,星宇航空目前飛航日本五大航點:東京、大阪、福岡、札幌、沖繩,本次攜手7-ELEVEN打造各式日系食品,希望喚起民眾對日本旅行的美好回憶,再次準備出發前往!

▲大啖美食的同時,還有機會抽中星宇航空日本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星宇航空X 7-ELEVEN 聯名圍裙!(圖/7-ELEVEN提供)

針對本次活動,凡單筆購買聯名商品2件以上,將有機會抽中星宇航空日本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星宇航空x 7-ELEVEN聯名款圍裙,趕緊來品嚐日系美味,活動詳情請上7-ELEVEN網站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7: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