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女中驚見紅布塑膠人!她晚上被嚇到心悸怒控「惡劣至極」網掀熱議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中女中驚見紅布塑膠人!她晚上被嚇到心悸怒控「惡劣至極」網掀熱議

台中女中校園內最近四處可見頭部蒙著紅布條的「半透明塑膠人」,不時有學生拍照PO文分享,引起熱議。這雖然是學生的藝術生活課作品,評價卻相當兩極,有人讚嘆「學妹有創意」,但也有人晚上被嚇慘大呼「X的馬鈴薯」,還有網友直言「惡劣至極」,引發論戰。

台中女中塑膠人

▲中女中塑膠人引起兩極評價。(圖/翻攝自靠北中女中

有學生在粉專「靠北中女中」發文向同學解釋,「如果各位最近在校園看到很多半透明塑膠人,那是某些高三老人的藝術生活課作品,在單槓的這位叫作Wilson,歡迎合照,他會很開心。」吸引破萬人按讚,不少人讚嘆有創意:「中女學姐路過,笑到流淚」、「知道威爾森這個梗的真的能叫老人了」、「蠻棒的,期待更多作品」、「好愛,謝謝學妹」、「Taiwan SCP,拉單槓的塑膠人」

台中女中塑膠人

▲中女中最近隨處可見的塑膠人是學生作品。(圖/翻攝自靠北中女中

但也有網友忍不住表示,「對於敏感體質的我,看起來真的蠻眼熟的」、「可能我不懂藝術吧…我看到這作品的想法,都是些極恐的畫面與新聞」、「這晚上猛一看,心臟脆弱一點的可能會馬上停止跳動吧」、「早起運動的老人家們會心臟麻痺吧」、「半夜看到應該直接尿出來」。

還有人直言表達不贊同,「你們是認真的嗎?我初看到時都不免心悸,每每路過更是愈發生厭,只能說我覺得製作這個東西的人以及看到它被放在那裡卻樂見其成的人,思慮實在不夠周全」,該位網友直言,「這樣的動作所引起的聯想實在不言而喻,有多少人曾經歷過或耳聞這樣令人悲痛的回憶,看到那個『人』搖搖欲墜的模樣,又該作何感想?簡直是惡劣至極的玩笑話」,熱議不斷。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5: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