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罵人罵出名!張蘭開店「秒變女巨星」粉絲急要簽名:您是我的偶像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直播罵人罵出名!張蘭開店「秒變女巨星」粉絲急要簽名:您是我的偶像

汪小菲的母親張蘭經常透過直播帶貨,並憑藉著罵人在直播間罵出超高流量,25日出席上海麻六記新店開幕儀式的她,便經歷了巨星般的遭遇,不僅有機場接拍,還有粉絲上前要求合照、簽名,粉絲種種熱情的行為,讓網友看了不得不佩服讚歎。

張蘭成戰蘭圈粉無數

▲張蘭參加麻六記新店的開幕儀式,現身機場就有機場直拍照。(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因掌握了前媳婦大S與兒子汪小菲「互撕之亂」的流量密碼,靠著罵S家直播賣貨,賺進高達2.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1億)的驚人收入。儘管當事人早已休戰,但張蘭仍不減攻擊火力,還因此得到「戰蘭」的稱號,每天直播都憑藉著各種脫序行為登上微博熱搜,而她親手執導的「家庭倫理劇」也成了網友日常關注的熱門話題。

張蘭成戰蘭圈粉無數

許多粉絲得知新店開幕後慕名前來支持偶像張蘭(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被外界調侃是故意蹭前媳婦大S的流量,但張蘭卻十分享受這波蹭來的「明星光環」,25日便盛裝出席上海麻六記新店開幕儀式,開幕儀式當天就吸引了無數粉絲向前要求合照、簽名,當中還不乏看了直播後特地遠從外地趕來的粉絲,而張蘭也展現自己親民的一面,積極配合粉絲們的每個要求,上車離開前還不忘架起「女明星」的架勢向粉絲們揮手道別,新店開幕儀式又熱張蘭的個人粉絲見面會,排場不輸、甚至遠比許多圈中藝人還來得盛大。

張蘭成戰蘭圈粉無數

張蘭積極配合與每位粉絲合照,離開前還不忘揮別一路相隨的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