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驚傳家中自摔!美女主播「右腦重擊地面」狂吐 自爆驚險病況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冷天驚傳家中自摔!美女主播「右腦重擊地面」狂吐 自爆驚險病況

昔日財經美女主播王宜安於2016年轉戰直播界,成了網紅主持人「水晶主播」,不過多年來飽受「姿勢性低血壓」之苦的她不時就會暈倒,為此她謹遵醫囑盡量避免自己過勞,怎料本月18日卻驚傳於家中暈倒,倒地時頭部甚至重擊地面,事後更出現嘔吐症狀,讓粉絲擔憂不已。

▲王宜安多年來飽受姿勢性低血壓之苦,驚傳在家暈倒右腦重擊地面。(圖/翻攝臉書/水晶主播Crystal 王宜安

根據《CTWANT》報導,王宜安因患有姿勢性低血壓,多年來時不時就會無預警暈倒,為此她謹遵醫囑避免讓自己過勞。近日寒流來襲,擔心過勞的王宜安還特地排休,並特別睡足10小時,怎料起床腳著地那刻仍重摔在地,且因床有高度,她摔下來瞬間完全來不及反應,右腦就這樣重擊地板,「感覺像是有人推我一把一樣,讓我反應不過來。」令人感到擔憂的是,王宜安過沒多久就出現疑似腦震蕩的嘔吐症狀。

王宜安急忙吃止痛藥休息,但隔天起床發現儘管右腦沒外傷,頭部兩側卻有痛感,就連右手也受傷流血,右側肌肉同時感到疼痛,而她則表示自己會持續觀察情況,若還有任何不適就會找時間就醫,但回想其事發經過,她仍不禁心有餘悸道:「我想說完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會不會死掉啊?」

王宜安進一步解釋,她罹患姿勢性低血壓多年,經常在起床從平躺姿勢改為直立時暈倒,除了這次事故外,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某次她倒在公司廁所起不來,所幸手頭上有手機,她便透過電話向同事求救才得以獲救。

王宜安坦言,平時除了吃藥外,醫生亦建議先喝一杯熱水再下床,但她自認執行不易,最後得靠按摩腿部讓血液流通、上工前喝杯較甜的奶茶提高血糖等方式,才可讓狀況稍有緩解,不過長期攝取糖分又導致驗出重度脂肪肝,為此她已努力戒糖好一陣子,減重同時也讓脂肪肝降至輕度。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