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陳屍床上!體操妹「睡夢中突猝死」得年16歲 死因仍陷謎團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離奇陳屍床上!體操妹「睡夢中突猝死」得年16歲 死因仍陷謎團

巴西一名花季少女在體操、巴西柔術方面頗有天賦,外貌身形優異的她還曾於2020年報名參加安納波利斯小姐選美比賽,對未來可說是充滿憧憬抱負。不料,該名少女近日卻被發現在睡夢中因心臟驟停突然猝死,得年16歲,至於死因至今仍是個謎團,有待釐清。

巴西16歲少女睡夢中猝死

▲巴西16歲少女在睡夢中突然猝死,至今死因未明。(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Mirror》報導,16歲女學生蒙泰羅(Andressa Santos Monteiro)14日被祖母發現陳屍在巴西中西部城市阿納波利斯(Anápolis)家中床上,儘管祖母在發現的第一時刻馬不停蹄地將其緊急送醫,但最終仍回天乏術,被醫師宣告心臟驟停心臟驟停、不治身亡。

蒙泰羅家屬受訪坦言,蒙泰羅生前曾有不少健康問題,但醫師至今仍未能掌握其確切死因。姑姑桑托斯(Ana Paula Santos)提及,蒙泰羅今年7月曾因發生癲癇而住院治療,病情好轉後已出院休養,豈料蒙泰羅幾天前在學校癲癇發作,之後又不幸於家中倒下,不過因年輕人心臟驟停案例非常罕見,造成蒙泰羅猝死的原因仍不明。

一名知情友人匿名透露:「我們知道她有時候會癲癇發作,但沒人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且友人進一步指出,其癲癇跡象是不久前開始的,「我想是去年12月,但當時並沒有醫生能夠說出蒙泰羅罹患什麼疾病。」而這位本該擁有光明未來的花季少女,最終卻不幸於聖誕節前夕驟逝,令家屬親友悲痛不已。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6: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