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獨董卓俊雄「高鐵上猝逝」享壽55歲!愛妻、東海大學悲痛悼念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南山人壽獨董卓俊雄「高鐵上猝逝」享壽55歲!愛妻、東海大學悲痛悼念

現任南山人壽獨立董事卓俊雄昨(25日)驚傳正在搭高鐵北上時,疑因天冷氣溫過低,竟引發心肌梗塞不幸猝逝,南山人壽證實此一悲訊,卓俊雄妻子哀痛發聲。

南山人壽獨董卓俊雄高鐵上猝逝

▲南山人壽獨董卓俊雄疑因天冷於高鐵上心肌梗塞猝死。(圖/東海大學法律學院

卓俊雄昨在高鐵失去意識後被其他乘客發現,立刻緊急通報,列車臨時停靠在桃園站將其送醫,無奈仍回天乏術,享壽55歲。根據《工商時報》報導,卓俊雄太太出面證實先生不幸猝逝消息,感謝各界的關心,表示由於事發突然,家人和親友仍處於震驚悲痛中,後續治喪事宜將和家人另行討論。

卓俊雄也是東海大學的法學學士,除了南山人壽獨董一職以外,現今也任職該校法律學院院長,東海大學法律學院25日晚間透過臉書哀悼,表示卓院長猝逝消息傳來後,令法律師生深感震驚悲傷,「我們同時失去了一位真正的好老師、好長官、好朋友。這不但是東海法律學院的損失,更是臺灣法學界的損失」。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