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驟降!新莊街友躺樹下「孤獨凍死」 衣服破爛身旁只有玩具機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氣溫驟降!新莊街友躺樹下「孤獨凍死」 衣服破爛身旁只有玩具機

受寒流影響,全台氣溫驟降,新北市新莊區今日就傳出街友猝死事故!一名47歲黃姓男子清晨6時許被發現倒臥在菜園內,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死亡多時,其身上的外套、棉襖、西裝褲和皮鞋都均明顯破損,疑不敵低溫而凍死,確切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街友不敵低溫凍死在菜園內

▲新莊菜園園主今上午巡視菜園發現街友陳屍在香蕉樹旁。(圖/警局提供)

據了解,菜園涂姓園主於今日上午6時許按照慣例,前往新莊區中華路三段、昌德街口的菜園巡視,期間發現黃男倒臥菜園內的香蕉樹旁,上前查探時發現他已全身僵硬、明顯死亡多時,嚇得他急忙報案。

 

新莊分局表示,黃姓死者疑為居無定所的遊民,其身上未發現身分證件,鑑識人員現場勘驗時,發現死者身上無明顯外傷且衣著完整,外套口袋內則發現1600元現金和玩具機一台,證明財物並無損失,現場無打鬥跡象,研判應無外力介入,由於今日清晨全台壟罩低溫,而其身上身穿的棉襖外套、西裝外套、棉衣與西裝褲、黑色皮鞋均有明顯破損之處,疑因氣溫驟降導致身體不適而猝死,真正死因待相驗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7: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