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根是什麼?母帶兒子逛街「驚見壁畫凸凸的」 怒控商場反被嘴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那根是什麼?母帶兒子逛街「驚見壁畫凸凸的」 怒控商場反被嘴爆

香港一名媽媽日前帶孩子到屯門商場逛街,孩子指著柱子上的剪影畫問:「褲子中間那根是什麼?」她看了後認為是男性下體,瞬間羞紅了臉不知該如何回答,事後更將剪影畫派下來發文稱要投訴商場。不過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直接一面倒打臉媽媽,留言揶揄「心術不正才會想歪!」

香港屯門商場剪影畫褲管惹議

▲香港媽媽帶孩子到商場逛街,看到柱子上的剪影畫氣炸投訴。(圖/翻攝臉書/真.屯門友

該名媽媽日前在臉書社團「真.屯門友」發文表示,近日帶孩子到安定邨附近的商場逛街,孩子看到手扶梯柱子上的一幅剪影畫,並好奇問她褲子中間那條是什麼,她一看下意識聯想到男性性器官,不知該如何開口解釋,讓她生氣直呼「領展商場可以找什麼政府部門投訴一下呢?」。從畫面可見,該剪影應為一名在玩滑板的小男孩,其大腿位置凸出一個小尖角。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更被網友轉載到其他臉書社團掀起討論,其中臉書社團「生仔要考牌系列」的網友就紛紛留言打臉「明明就是褲管的剪影」、「褲管都沒看過?」、「這位媽媽是沒穿過短褲嗎」、「還以為她想投訴這個跨欄動作很危險,殊不知是要投訴那條褲子」、「小朋友問都很正常,就大人心術不正」、「就是心有邪念才會有這樣的聯想」、「投訴什麼?設訴香港教育制度讓你蠢到不知該如何和自家孩子解釋東西?」、「明顯是性別歧視」、「身為家長好心你就成熟點啦」。

香港屯門商場剪影畫褲管惹議

▲專業網友特別畫出短褲的形狀。(圖/翻攝臉書/生仔要考牌系列

另有網友認為無論實物是什麼都好,家長都不應懼怕向孩子解釋正常的性知識,砲轟「自己不會回答自家小孩就要投訴人家?你就說好像是陰莖囉,是男人都有的東西,不會講啊?都什麼年代了,性器官還是個不能說的名詞?還要叫妹妹弟弟啊」更有網友認為貼文正好反映了香港「投訴之都」的一面,「香港性教育之所以失敗就是因為有原PO這樣的父母」。

當地一名網友事後曬照透露,商場目前已特別用黃色膠帶將褲管部分遮蓋住。對於該名港媽成功爭取遮蓋異物,令網友紛紛爆笑留言,「可憐咯……被切了」、「這樣不就變成小男孩在穿瑜伽褲」,更有網友伺機揶揄小事就投訴「投訴這個小男孩沒穿褲子」、「之後就有小孩經過問媽媽為何遮住,又再投訴」。

香港屯門商場剪影畫褲管惹議

▲事後,有網友分享前往該商場時發現褲管部分已貼上黃色膠帶。(圖/翻攝臉書/生仔要考牌系列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