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廠維修慘奪命!技師燙到「直接掉進熔爐」 瞬間遭烈焰吞噬死亡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鋼鐵廠維修慘奪命!技師燙到「直接掉進熔爐」 瞬間遭烈焰吞噬死亡

哈薩克北部巴甫洛達爾州哈克蘇鎮(Aqsu)發生一起驚悚的工安意外,一名技師在鋼鐵廠維修輸送帶設備時,疑似遭熔爐的火焰灼傷,造成他失去重心跌倒,整個人不慎掉入高溫的熔爐內,瞬間被烈焰吞噬身亡。

▲ 維修技師慘遭熔爐烈焰吞沒。(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Kazinform》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上午8時21分,一名技師在一家鐵合金工廠冶煉車間內進行輸送帶設備維修時,疑似遭熔爐的火焰灼傷,導致他失去重心跌倒,結果下一秒正巧有火星從爐中噴出,嚇得他不小心滾入高溫的熔爐內,瞬間消失在猛烈火焰中,在場的其他工人見狀後紛紛驚慌而逃。

該工廠發表聲明指出,廠方事後已於第一時間報警,即便救護車火速將受傷技師送往市中心醫院急救,但仍因傷勢過重,最終在加護病房內宣告不治身亡,而公司承諾後續將盡力提供死者家屬一切必要的協助。

針對這起工安意外,哈薩克國家相關主管機構強調目前已展開詳細調查,以進一步釐清事故的情況和真正發生原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3: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