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民宅惡火!他來不及逃「困9樓燒死」 家人買菜回家崩潰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台南民宅惡火!他來不及逃「困9樓燒死」 家人買菜回家崩潰

台南市永康區發生一起嚴重火警!位於復國路上一棟14層樓住宅,今(23)日上午7時許突然冒出陣陣濃煙、9樓處陷入火海,警消獲報後即刻出動大量人車前往灌救。直到火勢撲列後,人員入內發現一名90多歲老翁疑似因行動不便、逃生不及,最終不幸困在火場死亡。

▲台南市永康區發生一起嚴重火警!(圖/記者爆料網@南部群)

南市消防局今日上午7時44分接獲通報,指稱永康區復國路76號發生嚴重火警,一棟14層樓住宅的9樓處頻頻冒出火光及黑濃煙,警消便即刻出動16車33人前往協助。人員抵達現場時,民宅外陽台位置已明顯可見火海、火勢相當猛烈,而濃濃黑煙更是直接從屋內直竄天際。

經一番佈水線、出動雲梯車等大動作搶救後,現場火勢終於順利撲滅,不過消防員進入屋內卻尋獲一具焦屍,身分經證實為一名90多歲老翁,火災當下疑似因行動不便、逃生不及,不幸命喪火窟,另還有2人因嗆傷送醫救治。

令人鼻酸的是,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該名9旬翁的家人買完菜返家得知噩耗後,直接當場癱坐路邊、崩潰痛哭,至於火警發生確切原因等詳情,全案還有待進一步鑑識釐清。

▲一名90多歲老翁不幸命喪火窟!(圖/記者爆料網@南部群)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1: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