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婦爬長青步道墜崖亡 「地形太險峻」警消花2.5hrs運送大體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彰化婦爬長青步道墜崖亡 「地形太險峻」警消花2.5hrs運送大體

彰化北斗的59歲女子,今(22)在登山時,不慎墜崖身亡。據了解,這名女子所登的山是田中鎮的長青步道。由於地勢陡峭,所以警消將遺體運送至山下共花了2小時半。

彰化婦登青山步道墜崖亡

▲警消花了2.5個小時才下山。(圖/消防局提供)

據彰化縣消防局表示,今天下午死者到田中鎮的長青步道登山,卻不慎跌落15公尺的山谷。同行的夥伴見狀後,立即通報警消,並派出田中、員林、林厝分隊3個消防分隊及大部隊,共7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上山。

該區域的地勢十分陡峭,所以警消只能透過拉繩的方法爬上山,救援時間就花了1個半小時,但顏女已經明顯死亡。為了將顏女的遺體搬下山,也花了1個小時。

發生這樣的憾事,田中消防隊分隊長陳一王表示,在爬山時千萬不要獨自一個人,找夥伴同行,並走在規定的路線上,才能減低憾事發生的機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8: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